2006-12-03 19:30:35靜靜靜ܤ,

第伍柒捌章 ♦ 去學校( 下 )





後來,
我很無聊 //


所以就拿相機去拍外面 !
痾 ... 商三仁是杯 ?

壹直騎野狼在那邊吵 ...
哀哀 ?



後來 //

我,慈慈,喵喵
要去外面買東西 !

剛好那個又騎野狼 ..
我们三個,還有我们班裡得就壹直喊 !

可以界我摩托車嘛 ?

結果他說
你來我就給你騎 //

哇哩 ?




後來下去,剛好他們也騎過去 //
無言無言


後來開始跟他們盧小小 !
因為想騎撲撲比教快 *


後來,沒有 !
因為他們壹直在那邊考慮 =    = !
還說要載我們去 // 4 貼 ?
真是的 ˙ˇ˙

( 我們都不認識噢 ! )



後來`走出去 //
看到一隻狗,我` 慈慈 ` 喵喵
就數一二三 .. 衝過去

那隻狗就被我跟慈慈還有喵喵嚇跑了 *
我們還真壞呢ˇ


後來到了 7 - 11
買冰火喝 //

哇哇哇哇,
後來要進去校門,
那隻狗又出現了 !

我跟慈慈也衝過去,
咦 ? 牠這次沒有被嚇到噎 //
難到牠免疫了 ?

後來走走走,
發現有警察 !
好險我們沒有騎噗噗 ^    ^ !



進校門 //
泡泡麵,
好吃 ,邊吃邊喝冰火 !

哇 ?
熱死了 >   < !
所以吃幾次就會去外面吹風
阿 // 舒服 ˙ˇ˙


後來 // 冰火喝給它有點多 !
臉開始紅通通 *

開始身體呀,耳朵都好熱噢 ..
邊熱邊做人頭 //


做完了 !


下去玩排球 *
西西,球是我跟喵喵上廁所撿到的 ---
所以就把它撿回教室去 !

臉好像太紅了,
所以我跟小慈慈壹起上粉底 !
不然超像猴子屁屁的 !


玩的很開心呀 !
2 對 2

我跟慈慈
喵跟秀秀


打打打,
噎 ... 騎野狼那班的也過來打 !

打到壹半的時後 ,
什麼 ?

野狼那班的人說要跟我们四個人打 ?
哇 ? 我就說 .. 我们很爛耶 ..
他們就說沒關係 !

好杯,打看看

秀秀回家 //
換淑如上 !


哈哈 !
沒有對打過的捏 ˇ
因為都在閃球 ..

男生都打好大力噢 !
受不了 !




後來他們要回去做作業,
我们就自己玩 ..

哇 ?
脫鞋子是杯 ?

哈哈 //
就只有淑如不脫,
繼續玩排球 ..

野狼班級的人都會跑來那邊練車車
教一個胖兄騎撲撲,
噢 ? 聽說他平衡感不好 ?

超好笑的 ˙ˇ˙
因為會有人做在胖兄後面,
胖兄就要捲成一團 ..

很像搞GAY的感覺 
笑死 //



後來排球玩膩了,
玩玩玩玩玩報數球 !

哈哈 //
笑到肚子痛 !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準被去鉅祥,買東西 !

喵跟慈慈要去樹林,
所以我跟淑如就去鉅祥買東西了 !


在鉅祥裡還遇到慈慈噎ㄤ !
哇 ?

後來楊先生打給我,
還再睡呀 ?
壹隻小懶豬 !


哈哈 //


後來做 806 回穀保 !
等 640 !

因為有壹個人的下巴後倒 !
所以 ......

我就笑,說那好像胡瓜 !
結果淑如就說, 是胡為明辣
我就開始大笑,
哈哈哈哈,胡為明捏 ?

明明就是陳為明 !
笨蛋 ..
就市很好笑 ˙ˇ˙


後來上公車,更爆笑 _
看到壹個快落枕的小孩 !
淑如笑死 !

後來去後面站 !
淑如又看到壹個睡覺睡到翻白眼的小孩 !
笑的更誇張了 !



後來要下車,
我跟淑如就往前走,剛好我面前 ..
有個老阿公,
睡的嘴巴都張的開開的,
而且我覺得最好笑的,應該是他的鼻毛外露吧 !



哀 ... 壹路上笑死 ˙ˇ˙







------------------回家,


準備禮拜三要畢旅的東西 !
我配到有壹件很好看 ...
市要去海洋管時後穿的 ^    ^ !




禮拜三快快來吧 !




期待呢ˇ



﹍°空ˇ◆ 2006-12-04 18:07:27

呵呵 !

摁摁摁 有快樂就覺得什麼事過的很快齁 !?

快樂會陪著妳噢^ ^ !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 2006-12-04 19: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