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0:20:11靜靜靜ܤ,

第伍柒柒章 ♦ 去學校 (上)

好累,
四點才睡覺 ..
叫狗狗 7 點半要叫我起床噢 !




鋪鋪鋪舖 !
睡的很舒服,一躺下去
就深深入眠了 !




睡 ---------------------------

但好時間過的總是很快 ˊˋ!
一下子

聽到鬧鐘聲
聽到手機聲
還有狗狗叫我起床的聲音 !

吼噢 !
很累捏 ! 想睡覺 ˙ _ ˙


狗狗就說,你快起床快起床辣
     敏慈打給你捏 !
     你要遲到了噢 !

我就說,沒關係辣 .. 什麼時候到都沒關係 !

後來他就一直盧盧盧
就說,快點起床嗎 ! 我也要睡覺辣 !


後來我就說,那你幫我拿離子夾我就起床 ˙ˇ˙
他就說;好 ` 懒豬 !


後來真的很想窩在被窩裡頭都不要出來呢
可是不行押 !
所以就起床了 ˙ˇ˙

後來就夾頭髮
夾到一半,慈慈打給我 !

後來狗狗近來就說
哈哈 // 被罵了吧 ?
我就冷眼看他,說 : 並沒有噢 !
哈 * 他就錯愕的臉看我 !
超好笑的 !

後來我去愈是拿我洗好的假頭
狗狗剛好又走近來
嚇到他了 !

也是頗爆笑的呢ˇ

後來就出發去學校囉 !
舖 ... 真的好冷好冷噢 !

討厭辣 ,
但狗狗很溫暖 ˙ˇ˙
因為他的外套都反穿
感動捏 !


哈哈 //
就緊緊的抱他囉 ˙ˇ˙
因為他有 .... 哈哈 !




後來就就就就,到學校 ..
呼 _

看到喵喵跟慈慈
還有看到 3 位台客兄 !
哈哈 // 頗台的 !



我 ` 敏慈 ` 喵喵
一起去對面吃早餐 !


喵喵就一直摸敏慈的牛仔褲 !
然後開始發神經
一直唱台語歌 =    = !
真是受不了捏 ˙ˇ˙”

後來就走進學校裡,
走走走 //
邊走邊玩邊聊天 ^   ^!

忽然間後面的泰勞
就說了一些怪怪的語言 .. 聽摸

結果我只聽到 _ 辜摸寧
我也很大聲的回他 _ 辜摸寧 !
後來就一直辜摸寧來辜摸寧去的 !

結果泰勞就消失了 ˙ˇ˙”




走著走著 !
噁 // 台客怎麼又出現辣 !

後來看到一間廟 !
讀穀保的都知道 !

我就很大聲的拜拜
說 : 希望喵喵美容檢定可以過噢 ! 誜

結果敏慈忽然跟我說 ...
麵包,你應該拜文昌帝君的噢 !
我就瞪大眼睛 ... 說 : 是噢 =   = !


管他捏 ! 有拜就好囉 *
哈 !




後來那三個台客就一直在我們那條路騎過來騎過去 !
很吵捏 !

後來我就跟喵喵在那邊假打架 //
慈慈有拍下來噢 !

哈哈 *
頗好玩的 ˙ˇ˙



到了教室 !
本來要做人頭的,
瞎咪 ?

我沒有帶腳架 ...
哀哀哀哀 !


那等等在找人幫我抓頭我在做杯 !
科科 //




昨天跟楊先生
聊了快要 3 個小時 !
很開心押 !

因為他一直耍白癡
超好笑的辣ˇ



現在在學校玩電腦 ..
哀 ?


也好想睡覺噢 !
舖舖舖舖 !






狗爺 2006-12-03 23:14:29

唷!!
我哪有被人頭下到ˊˋ
我我我.....
我只有說我討厭人頭拉
我沒被嚇到我沒被嚇到(催眠自己)

版主回應
神經病噢 ?
哈哈 !
2006-12-04 12: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