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1:43:08╭ ⓜⓔ﹢小雞 

° × 口秋+ _______ 熟人很多〃

今天*
熟人頗多撘ˇ


呵呵 ... 還意外讓我發現一件事情 XDDD

--------------------------------------------

今天 *

還蠻 open 的 ˇ
熟客 (算嗎?!我也不知道) 蠻多的ˇ
也聊得很起勁 也很開ˇ


從基層聊起芭(!!)

今天下午
洗一位客人 她 .. 她看起來頗累的ˇ

她到後面洗 我就問 你剛下課?!
她說 : 咘 我剛下班

肆噢(!!) 以為她肆 上禮拜 來的那個女生
呵呵 ..... (感覺有差)

後來,我就跟她說 你很累 噢?!
對芽(!) 呵呵 .... =(
因為 她眼睛 紅紅的 =口="
所以,忍不住問一下 囍 =D


不過,

今天 , 也洗的 不少ˇ
哀 ..... 顯得有點 倦"

下班之後ˇ

我去 鴻金葆 * 彩虹ㄨ

在看東西 有個男的 在我前面 用手勢弄出聲音
我就轉頭過去 !!

噢~~ 原來肆 以前國中同學 阿!!

哈ˇ
還 示意 蹲下來看東西的 肆她女友
震驚不已勒=ˇ="
恭喜阿ˇ

囍 =D 不知道 來日方常
同學 咩ˇ 都過的如何芽=ˇ=

囍 =D 後來 我跟 國中claasmate (比手勢 示意 掰掰)

後來, 我就走回家了

路途中 還看見 兩個兄弟
讓我無言

明明就離很近 還要打行動電話

靠!! ㄊ悶家很有$ 吼~
打都不用$ 的 阿ˇ

呵呵 ... 不知道該節省
-.- ... 天阿ˇ
飛天鬼鬼[♥] 2007-12-20 09:18:38

這樣有點尷尬 =口=..

版主回應
怎麼說?! 2007-12-21 01: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