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3:07:12╭ ⓜⓔ﹢小雞 

° × 口秋+________ 不平安的平安夜xD 〃


安安靜靜的平安夜

我悶班 卻 撲怎摸 平安ˇ

呵呵 ....

-----------------------

噢耶~

今天肆平安夜~
哈哈ˇ
雖然,我打這篇時,已經平安夜過了XD
不過,沒差啦=ˇ=

我悶班 今天 很浮躁
呵呵 .... 太開心了 芭(!)
連 .... 阿sue 都穿的很 sexy
讓我悶 很 surprised

呵呵 .... 聽說 她悶有交換禮物
感覺不錯阿@@"
讓我回想

以前 國中國小 聖誕節 肆怎樣過的
國小 肆 掛襪子 (有人會頭禮物進去)
國中 肆 跟 麻吉悶 互寫 卡片 祝賀
高中 肆 穿的五顏六色 拼較勁

哈哈ˇ 這些種種 彷彿 過的很快樂捏ˇ
都不知道 過了幾年得聖誕節了XD

氣氛 顯得很不錯阿@ˇ@

看到 蕭蛤仔 的 地理報告
讓我跟 小不點 笑死

悲劇竟然給她寫成搞笑劇= ="
我想 忠良兄 莫名的笑 應該不以為過芭(!!)
我想 老師 看了也覺得 很好笑
說不定 老師 會給你 打個 平時成績 100 勒ˇ

屌芭!!

我悶 班 今天 都太 high

聖誕過完 就要過新年了

happy new year

總有心願望

願望肆~

希望 麻吉 都健健康康 青春美麗 阿ˇ

囍 =D

到時候 相邀 去 跨年 也不錯阿ˇ

呵呵 .... 聽說 101 這次 最後放煙火了。

所以,要好好把這個時候
給 咖擦 下來 留做紀念 才真給她的值得

隊逼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