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5:03:40莓 子

輕鬆

今天的天氣很涼爽,雖然一直有雷聲出現,但是沒有前幾天那麼熱,而且今天不用補習,讓我感到格外的輕鬆,早上睡到十一點才起床,這應該是我這個暑假的最高記錄吧!

下下個星期一就是放榜了,希望我到內高。雖然要門檻倒退嚕四分好像很難,但是大風說還是有機會,現在每天的要祈禱,讓老天爺給我進內高。

之前一直在想,進去那邊會不會墊底,因為260以上,未達壢中,又不能去桃高的都跑來內高,深怕低於他們十多分的我,會在裡面很辛苦。但其實不一定吧?就像我國中進來的成績很差一樣,但號碼在我前面的人還不是有很多都輸我。只要努力,我也能在內高當老大。

我不想上鎮高,因為離家裡和以前的國中太近了,可能每天一放學就要回家,會常遇到以前國中的老師吧,而且我認識的幾乎很少在鎮高,如果我上內高的話,還有菌.陽.蔥陪我,我還想跟他們再做好同學。所以,




老天爺阿,給我內高。

上一篇:一類組

下一篇:畫位(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