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6:34:23莓 子

畫位(Ⅱ)

今天是畫位的日子,十點多就叫爸爸載我去洪明,我到那裡的時候,只排到一百一十幾號,離我的一三九號還很遠,110~119號畫的人都超慢的,還有一位是家長去畫,他選了個位子之後還去坐坐看,好無言阿,雖然說這樣子是很謹慎沒錯,但是有點拖時間耶!還好不算太久,120號之後就變得和高鐵一樣快,大家看一下位子就馬上選好了。

我才剛坐下來不久,就有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跟我打招呼,我說;【我認識你嗎?】她說;【婀...對不起我認錯人了,因為你的背影很像我朋友】。 【傻眼】

我選到的位子是h05和d04耶!很高興,搶到好位子了,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和姊姊,謝謝他們這麼早就幫我報名(聽說有人排到晚上九點多)。我離開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四十五分了!

下去之後爸爸問我說要不要去看賓賓的商店?(賓賓就是菲律賓)我說ok阿!我的天阿!為什麼我爸第一次出國不是去南極或是北極?為什麼要去菲律賓這個跟台灣有點小關連的國家?從他二月多去過菲律賓之後,回來就一直說那裡的好,物價低廉,以後打算在那定居之類的......現在在台灣也不放過任何跟菲律賓有關的事物。

其實他們的商店和台灣普通的商店沒什麼兩樣,一樣有賣糖果、飲料、泡麵等的東西,最重要的是,那裡有一個架子上擺了許多娃娃,其中包含了史努比,價錢的地方居然寫著【free】!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雖然很想拿,但是我們沒買任何東西,就拿那個,有點小奇怪,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下次我要偷偷告訴小景,叫他陪我一起來拿!︿︿

上一篇:輕鬆

下一篇: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