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8:03:01莓 子

數學

昨天我姊教我函數,雖然好像覺得自己很懂,但做題目起來又不行了,高中數學真是討厭。

現在每天都請姊姊花至少一小時教我,她好忙喔,每天五六點回家,吃個飯、洗個飯、睡個覺就開始讀書讀到凌晨,很用功呢。反倒是我,每天起床就看電視,然後去補習補習回來看一下書,吃個飯,又開始玩電腦,每天的日子過的毫無意義。連我媽都看不下去,【拜託】我去多讀點書。

可是沒有辦法,雖然是教過的數學,看了好像很懂得樣子,一碰到題目,就像碰到釘子的氣球一樣,變得很無力。所以拜託欠我不少錢的姊姊抽一個小時的時間教我。

她教的我大概都懂,她說每天要考十題數學,及格分數是七十,昨天不知道是我計算錯誤還是我真的不會,居然只考了四十分。不該是這樣的,小小的函數就想把我弄倒,想得美!我要繼續奮鬥,邁向一百分!

上一篇:久違的重逢

下一篇: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