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1:11:05莓 子

劃位

星期天就是補習班劃位的日子,這幾天都一直在尋找哪個位子的風水比較好。

如果想專心上課的話就得選前四排,但是前四排的冷氣很強,而且也有很多的喇叭,我怕我的鼻子和耳朵會受不了。我心目中的最佳位子,就是五到七排,那裡的冷氣分得比較開,而且沒有喇叭在頭頂,除了選排數之外,第幾個位子也是很重要的,中間八個位子是最理想的,尤其是G和H,超讚的。但是坐走道的位子,會很冷,因為工讀哥哥要擦黑板的時候都會跑過去,就會有一陣風吹過來,很冷。

今天回家的時候在竹客等車,等了好久都沒來,可惜那邊沒有竹籬笆,所以沒有聞到絲瓜花的香味。(好冷)。大概過了八百年之久吧,可愛的公車終於來了,可是要上車要排在另一邊,上次那位有緣的同學說要給我插隊,人很好呢!

在公車上,我們就聊了補習班的事,他說他一個禮拜會上好幾天,六日因該會去k中唸書,整個人好用裡功阿,反倒是我,一個禮拜除了禮拜三和禮拜五和禮拜六之外,其他都不想上。沒辦法嘛,星期ㄧ是休假後回來的日子,沒心情讀書,禮拜二是資優數學,想也知道,我能把高中數學算好就可以買鞭炮來放了,幹嘛去聽什麼資優數呢?再來是禮拜四,從我有記憶以來,就認定禮拜四是我的衰日,不管是作業忘記交、跟朋友吵架、數學課很多........都是發生在禮拜四,所以我星期四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就好了。

希望星期天我能挑到我喜歡的位子,期待。

上一篇:數學

下一篇:一類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