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2:43:57莓 子

久違的重逢

今天阿
到洪明去
把來要聽王宇講化學的
但是
今天多開一個數學的
好像是我六日沒上到的
我就去聽了
可是阿
洪明老師因為塞車
所以沒有來
中慧姊說要請我們吃麥當勞【超開心】

後來阿
換成另一個老師
叫翟翼
身高不是很高的一位老師
他一來就講了一個冷笑話
各位
在高速公路上
有一台黑色的BMW變形了
我們的洪明老師去拯救地球了
= = 超冷

上課的途中
工讀生遞上了可可
放學的時後
又送上了漢堡
我的午餐就這麼解決了︿︿
謝謝

放學的時候我打給菌
問他拿成績單沒
他說拿了
現在大家在龍門

然後我就從洪明走到龍門【好遠阿】
那裡有大風.奶奶.同事.小邱.E.T.菌.珮
我們在那邊聊大家的事
每個人要念哪..

之後就各自分散
男的去打球
女的去逛街

我們去找衣服
我好想要穿裙子喔
現在每天都穿短褲
有點膩了
一直找一直找
都找不到我想要的【沮喪】

後來我們去大城市拍貼
習慣三人拍貼的我們
都亂了手腳
拍得...
不是很理想
畫圖的地方也是
圖好少阿

珮畫好慢..
我跟菌在旁邊聊天
聊了好多自己的事
還有二衝的辛酸
恩~突然心情很變沮喪
因為回想到那一段日子
就覺得很難過
但是
一切都過去了 : )
拍完貼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到了晚上
好像是上次那個姊姊【被某人騙的那位】打來的
問我明天6~9點要不要去打工
打電話的
我說好阿;)
3個小時450
希望可以現領
要跟他ㄋㄞ看看

上一篇:抵抗力

下一篇: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