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1:11:02gulogulo╮( ̄▽ ̄)╭

日本行 - 計程車

總覺得…訂完機票跟旅館之後就不關我的事了!!
所以,我就非常放心的任時光飛逝~
……………………………………………………………………(飛逝的時光)
咦……咦? 明天…明天就要出發了!!!
這件事情對我的震驚程度不下於
我有一天口渴的時候打開冰箱發現我家什麼都沒有只有酒...
(而且啤酒、調酒、玫瑰紅都有喔!!)
既然是這樣,那就來收行李吧!!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聊MSN一邊非常開心的在塞我的行李~~
大學同學看到我,就問我:『你怎麼還在?』
『喔!睡不著啊!』
『你明天一定會睡過頭!!』
『(內心OS:哈哈哈哈阿哈哈哈)怎麼可能……(小聲)不然你叫我起床好了~』
接著一抬頭…五…五點了……<囧>
迅速躺在床上,覺得眼睛才閉一下……電話響了!!
怎麼可能……話筒的另一頭傳來『起床了喔!!』
我恨…他的聲音為什麼這麼的有元氣與活力…
雖然不願意但還是要起來,想到今天晚上我就要踏上日本的國土~
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挖哈哈 精神這麼好,躺一下不礙事兒的~~
……………我就這樣~賴床賴到八點!
等到我驚覺發現我可能已經來不及的時候…已經是真的來不及了……
急忙抓著牙刷跟梳子,衝到樓下,請管理員幫我叫計程車~~
這時已經八點半了…我跟我可愛的朋友們約九點在捷運站阿…囧
三分鐘之後,我看到了我的救星~
小黃~~我從來沒有這麼想你~~(撲倒
我一坐上車,就跟司機說:『衝~』
『衝哪兒啊?』
『洛陽機場!』……啊!這是相聲~更正:『民權西路站』~
然後,用我那著急中帶著三分憂傷的聲音,悠悠的對司機開口
:『半個小時之內到的了嗎?』
司機:『半個小時…淡水到民權西路喔!我盡量~~』
只見司機一路加速,左彎右拐,眼神專注的盯著前方及左右方來車~
耳邊不時傳來:前方有測速照相。
我不禁抓緊了座位窗戶上面的扶手~
閉上眼睛想像自己坐上的是《TAXI》裡面那輛有翅膀的白色計程車~~
『到了喔!!呵呵』…耳邊傳來司機的聲音~
睜開眼睛一看…囧…八……八點五十三………
『………………………………………………………謝……謝謝……』
(司機是跟小叮噹借任意門吧……)
我下車……拿了行李…自己一個人在站民權西路站前面…
臉上因為受到過度的驚嚇呈現慘白無表情狀態………
沒………還沒有人到!!!就這樣~我成了第一個到的人~~

等到大家都到齊之後,把大家趕上往中正機場的車,
內心還是在思考,司機是怎麼辦到的……………???
到了中正機場,我就開始遵照容的指示,
推著行李車亂走,他們真的跟著我耶~XDDD
C9登機門啊!!! 挖!!! 飛機飛機~~~我要坐的飛機~~
好開心阿~我又可以去日本了!!!
到了日本,下飛機後,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久違了,東京的空氣!!!!!
那時是五點四十五分,我走到成田特快車的櫃檯,
買了八張六點十七分,成田機場→新宿的票,
我想,到新宿也不過七點四十二分,Check-in之後~
還有時間可以休息一下,吃個晚餐,逛逛新宿………
終於把大家都趕上車了……我鬆了一口氣……
突然,車子怎麼不動了!!!!!
抬頭看窗外,沒有月台,沒有建築物,什麼都沒有…
低頭看錶…才半個小時,應該還沒到啊…車廂中的廣播器傳來車掌的聲音…
『&*%^@%*#^)!@(&………』
(大意是:因為左側車廂的門壞了,所以緊急停下來維修!)
幸好~我未雨綢繆!! 買了這麼早的班次,有一個半小時給他修耶~
我想應該不至於修不好……是說我沒有旅館的電話………
沒有辦法延後Check-in的時間……不過……一個半小時耶!!!!夠啦~
========================半小時過去了========================
『^&%&#%@*^)&*^……』
又傳來車掌的聲音!!!
(大意是:因為門的故障無法修復,故要改停由右邊下車的月台)
嗯…還好啦…至少廣播之後,車子又開始動了…
=======================十分鐘之後============================
不要……不要~~~~~車子為什麼又停了…
『^&%&#%@*^)&*^……』
(大意是:因為現在右邊的月台都有車,所以要等沒有車,才可以進站。)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上了賊船!!!!! =皿=
========================又半小時過去了========================
囧……怎麼會這樣…不動…不動…他就是不動………
『^&%&#%@*^)&*^…………』
你不要再廣播了,你這不祥的男人,我不要再聽到你的聲音~~~(翻桌~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九點…
心情已經從一開始的驚訝,焦急,憤怒…變成無奈…
雖然簡介上寫著從新宿東口出去只需要步行12分鐘……
但是…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東口在哪裡阿……(大哭
=====================已經不想算過了多久========================
終於,列車又重新啟動了...這時,已經是八點二十分了………
到達池袋的時候是…八點四十二…池袋到新宿…很近!!
很近!! 很近………很近還是要時間啊!!!!!!!
最後終於決定,我自己一個人坐計程車去旅館,
請他們保留房間,其他人…自己走到旅館~生死有命,富貴在天(阿們
踏出車廂門,我拖著行李朝東口的標示直直衝!!!
咦……………東…………東南口? 不是東口嗎?
我忘了日本的地鐵是世界複雜的………
還記得當年池袋北口、南口是同一個方向啊………(遙望
往東口結果從東南口出來算什麼!!!
繼續衝!!!!!!!!!!!!!!!!!!!!!!!但我還是要找到東口阿…
我抓到一個在路邊發面紙的小弟弟~問他:請問東口在哪裡
他比了一個方向說:你有沒有看到…就朝這個方向…直直走!』
謝過之後,趕忙往前衝…一邊跑一邊幻想自己是日劇的主角……
『你等我…我馬上就去找你………』(謎之聲:電視看太多了喔!!)
跑到一半,突然想到……我為什麼要這麼堅持去東口搭計程車?
我直接在東南口搭不是一樣嗎……?????
趕忙在路邊召了一台計程車,停下來…打開門(哇!!!!!門自動打開!!!)
把我的行李丟進去,也把我自己丟進去,
劈頭就跟司機說:『麻煩你帶我去新宿的東橫イン。』
只見司機好整以暇的關上門,頓了一下,
笑著問我:『不好意思,請問,那間旅館在哪裡?』
頓時間,我覺得我的世界不停的在旋轉,
周圍都是:どこですか?…どこですか?…どこですか?…
囧 你問我………你問我??? 你問我………ˊˋ 我怎麼會知道……
他又想了一下,就問我:『是不是在歌舞伎町裡面那一間?』
『對對對!!!!』呼……你知道的嘛~別嚇我!!
只見他整理了一下安全帶,把手套戴好,將車緩緩使出計程車的候車區…
我抬頭看了一下新宿車站上的時鐘,八…八點五十五分…!!!!!
不行,再這樣下去,會來不及…我問司機,『あの……很遠ですか?』
司機:『不會啦!!還蠻近的~』
這個答案真是讓我喜出望外,我決定趁勝追擊!
『嗯! 那……五分鐘之內到的了嗎?』
車子才開不到十公尺,紅燈!!!!!!!!!!
只見他禮貌性的微笑了一下,『嗯~應該是…比較…嗯…需要久一點啦!』
囧…這是不可能的禮貌版嗎? 車中沉默無聲 令人煎熬的紅燈終於變綠燈了!
車子再次緩緩啟動…他似乎感覺到我的焦躁不安,
問我:『你是要住房嗎?』
阿不然咧?我去旅館搶劫喔! 『嗯…對阿!!』
話才沒講兩句,下一個路口的綠燈變黃了!!
司機竟然煞車!!! 煞車!!! 煞車!!! 煞車!!! 煞車!!! 煞車!!! 煞車!!!
『嗯~如果是這樣的話~這附近也是有很多旅館啊~』
OS:我知道阿 一個晚上一萬五耶...那我真的要去搶了!
『是阿~但是,都比較貴…呵呵…』再不笑…我怕我就哭出來了…QQ
綠燈!!!綠燈!!! 綠燈!!!綠燈!!!綠燈!!!綠燈!!!綠燈!!!綠燈!!!→怨念
終於綠燈了~可能是因為,現在正好是日本上班族的下班時間~
所以人潮比較多,即使是紅燈了,還是有一些人正在斑馬線上狂奔!
不禁令我想念起台灣計程車司機的狠勁,還沒綠燈就開始催油門…
好不容易等到人潮過完,司機又緩緩的加速…
司機:『也是啦!如果是住宿的話,還是商務旅館比較便宜~』
廢話!!!! 你再不開快一點,我帶八個人去住你家!!!!!!!!!!!
『是阿…阿…』眼睛瞄到司機的時鐘,九點…九點零三!!!
我決定換個方式,用早上那招,
我用我那著急中帶著三分憂傷的聲音,悠悠的對司機開口
『因為我Check-in的時間是九點~所以…』
司機:『喔! 是喔~』 我似乎感覺到車子在加速了….喔耶!
又紅燈!!! 日本的紅燈什麼時候這麼多了~~~~~~~~~
不行,我要繼續演,『是阿…快到了嗎?』
『大概還要在十分鐘吧…』
……十分鐘?! 你再說一次!!十…十分鐘…我自己用滾的都比你快~
綠燈了~車子駛進了歌舞伎町的街道裡面,望著窗外的人群,
有一種…咦,你怎麼走的比我坐車還快?的感覺
『……』我已經不想講話了…靠在後座的椅背上…腦中開始想像著今天晚上
我們這一群人各種可能的下場….
司機又開口了:『如果九點沒有到旅館Check-in的話,會怎麼樣?』
喔!!你終於良心發現了嗎?『如果來不及的話,房間就沒有了…』
司機聽到這句話,露出日劇裡面,
男主角跟女主角說今天晚上要加班,
但是女主角說:你不是已經答應過我了嗎?的時候,
臉上常有的尷尬笑容~~對我說:
『そっか!これも…仕方ないですね……』
譯:『是喔! 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
Orz
好! 我輸了…..

就在我已經放棄讓司機因為同情我而加速的同時,
到了!!!! 到了???? 到了!!!!!!!!!!到了旅館了~
我衝下車,直奔櫃檯…語無倫次的對櫃檯小姐說:
『我…我有預約房間,可是我的Check-in時間是九點,但是已經過了,今天成田特快車又誤點,所以我剛剛到車站的時候已經是九點了,我不是日本人所以我沒有電話可以打,我不知道要怎麼通知你們我要晚一點來,我剛剛已經撘了計程車過來,可是….…(內心O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見櫃檯小姐帶著驚恐的眼神看著我…但是還是非常專業的問我:
『請問您貴姓?』我…我…因為剛剛太緊張,腦中一片空白…
名字? 我的名字嗎?那是什麼……… =口=
小姐迅速的找到了我們的四間房間!
用一個令人安心的笑容對我說:
『嗯!不用擔心…您的房間已經幫您保留到晚上十點了!』
妳是好人! 妳是好人! 妳是好人! 妳是好人! 妳是好人!
我站在櫃檯…突然想到…計程車還在外面等我!!!
衝出飯店門口…拿了行李,…一千…就這一段路要一千…
(謎之聲:起跳六百………)
我……………目送司機離開,突然有一種…
很想念台灣的計程車司機的感覺…
自己一個人先Check-in…櫃檯小姐問我:
『請問跟您一起住的人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怎麼問這麼奇怪的問題……有…有差嗎?
還是有什麼特別的服務………(胡思亂想中
『有什麼不一樣嗎?』
原來,只要在網路上預約的,他們都會送襪子,
襪子有分男女啦!!! 呼呼…是我想太多了~
所以,房間的分配就是這樣啦~(怎樣?)
這個………之後再說…(人家會害羞………
拿了小姐給我的房間鑰匙…坐上電梯…這個電梯!!
是日劇裡面那種門透明的電梯!!
走進房間~~突然覺得我好累………
什麼逛新宿、吃晚餐、另外七個人……嗯??? 另外七個人!!!(驚
………他們七個人?嗯…會找到路的…我先睡一下………

不是啦!! 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
要睡覺前要先洗澡~這才是好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