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03:45gulogulo╮( ̄▽ ̄)╭

日本行 - 找不到錢

雖然不願意,但是還是要去寒風凜凜的旅館外面,
迎接那歷劫歸來(誤)的七個人,經過一天忙碌奔波的旅程,
還要自己拖著行李在人生地不熟的日本尋找自己的安身之所......

『唔......』想到這裡,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我自己的身子從床邊拖走~
撐著半閉的眼睛,穿上羽毛衣,晃晃悠悠的...坐電梯下樓~
與剛剛幫我開房間的姊姊四目相交,眼神中傳達了無限的感恩之後~
步出了旅館的大門...迎面而來的是...
『嘶~~~好冷...』嗯...三月四度的日本,果然不是鬧著玩的!

一邊看錶,一邊往巷口望去...
『沒人......』
再低頭看錶,再往巷口望去...
『還是沒有......』
又看了看錶,轉頭望向巷口...
『怎麼還沒來啊......』
認真的看了時間,囧,才過兩分鐘...
果然,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遙望

不知不覺,就這樣『(唱)茫阿茫阿蛋阿蛋』的蛋了半個小時~
終於看到一群奇形怪狀,奇裝異服的外國人朝我走過來...
沒想到他們真的能找到!! 了不起~

幫大家辦完住房手續,我也跟著我的室友-十方走進房間...
是說我真的太累了...走進房間,我就趴在地上了...
突然想到...不行,我要起來洗澡...
抬起頭,看到十方坐在床上悠閒的轉著遙控器...
我的內心不禁浮起了一私疑惑:你聽的懂嗎............?

『叮咚~!』有人按門鈴~
看著十方一動也不動,穩穩的坐在床上...
我知道...我去開門就是了......
『紀子,我們拿錢來給妳了~』喔! 是容還有儀~
這時才想到:對齁~今天成田特快車的錢是我先出的~
其他人已經給我了,但是,她們還沒給我...
就在她們把錢交給我之後,我打開我的錢包...
『...嗯...嗯!!嗯~~????』怎麼裡面只有兩張一萬?????
其他的錢呢?? 其他的錢呢??? 其他的錢呢????????
我開始翻箱倒櫃,找尋那『福澤諭吉-失落的紙幣』...
上衣口袋:沒有。 褲子口袋:沒有。 包包:沒有。 行李箱:沒有。
床上:沒有。 床底下:沒有。 櫃子上:沒有。
『剛剛你們給我的錢呢????』QQ的看著十方...
只見他一手拿著遙控器,眼睛盯著電視,
頭也不回的說:剛剛的錢我都給你了喔!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你給我了,我有說你還沒給我嗎?
我是說:剛剛你們給我的錢呢????(←內心OS
『有啊!你給我了啊~可是我找不到它們在哪...』
『是喔...』一樣頭也不回。
『嗯...』算了! 你這無情的人~我不問你了...
他好像感覺到我口氣中的怨念,微微轉頭一下又馬上轉回去,說:
『外套口袋呢?找過了嗎?』
我找過了嗎?我找過了啊! 就沒有啊~厚!!!!
一邊說,一邊站起來:『我找過了啊...』
雖然這樣講,手還是往外套口袋摸了摸....
一邊找一邊嘀咕『就跟你說沒..........』
這是...紙...嗯...又摸了摸...好像錢...掏出來...
是錢~我的錢~~我的錢~~~~
『ㄟ~在口袋耶!』
真的在口袋~~喔~~真的在口袋!!!

只見十方這時,緩緩的轉過頭來...很認真的,給了我一個
『...............』的表情。

(小聲OS:我真的有找過嘛,只是找不到嘛...幹麻這樣...幹麻這樣...
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幹麻這樣...)
包子 2006-07-04 20:07:54

一切都是因為.....他需要一些時間來沉澱XDD
話說..歐脫拜的老闆真的很黑耶...
真想把留言版當成日誌來寫...

2006-07-04 13:27:56

我只是纳悶為何發生在3月的事要拖到7月來寫....
啊ㄚㄚㄚ~~~~~不要打我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