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1:07:06gulogulo╮( ̄▽ ̄)╭

日本行 - 東橫イン

咳咳~
再怎麼害怕! 還是要硬著頭皮做~~

之前我去日本,住的是池袋一間叫
『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的商務旅館,
(如果用我那深不可測的日文程度翻譯起來~
 姑且叫它:國際翅膀旅館XD)
單人房一個晚上要7350円(含稅)
雙人房一個晚上是10500円(也含稅)
在旅館房價不便宜的日本東京來說~
它算是不錯的選擇~
加上它真的很乾淨、安靜、舒適、交通又便利~~
本來幾乎已經差一點點點.....就要決定住那裡了!
但是它...沒有兩張單人床的房間耶!!!
兩個女生是沒有關係啦...
但是我想...兩個男人...會介意....囧!!!

所以我就非常聰明的上網開始搜尋『奇摩知識+』,
發現,去過日本自助旅行的人,
都會大力推薦一間叫做『東橫イン』的商務旅館,
說它又便宜又乾淨,而且它都會起在車站附近,
但是它的房間很難訂~常常一個月前就客滿~
我看到這裡當場二話不說連上去看...
果然...池袋已經沒有房間了.....(泣...
但是...但是...我這個路痴,跟東京其他地方都不熟啦~!
痾~有是有啦,我跟明治神宮還蠻熟的....
可是...可是...裡面沒有東橫イン啦~~Q-Q
但是,眼看著房間一間一間的消失,
想一想...迷路總比睡馬路好...
心一橫,就訂了新宿歌舞伎町這間...
因為,新宿的魅力跟精髓,就在於歌舞伎町啊!(煙~

我非常開心的用我超強的英文跟日文,
自做主張的把大家的名字變成片假名跟羅馬拼音~
填在房客的名單上,
想說:如果到時候他說讀音不一樣,
不給住,我就倒在地上打滾撒尿兼吐口水~
它一定會因為屈服於我的惡勢力之下,
乖乖的把房間鑰匙交給我~
哇哈哈~
非常滿意我打的如意算盤!

在確定信箱中有東橫イン寄來的訂房確認信之後,
我就安心的去睡了~
哇哈哈!
我住的地方有著落了~~
現在唯一要擔心的事情就是~
『怎麼走到旅館?』
但是...現在不用擔心啦~
至少,在我到達新宿東口前,都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啦~~
哇哈哈哈哈.....(大笑離去~~~~

謎之聲:不怕不怕啦~我神經比較大,不怕不怕不怕啦~~
誰?!誰放的!沒禮貌~~

http://www.f-banchan.net/tokyo/kabukicho/DSC0000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