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2:25:13透明吉他手

在淩晨

淩晨兩點多.聽著Dannis
記得自己總是感嘆著自己聽不到Dannis
這幾天卻成了Dannis的常客
現在明明該睡了
在整理那些堆了一個星期的東西之後
(真感謝FE個人報告讓我的衣櫃......)
自然而然的來到新聞台
本來想抱怨今天的如此不順遂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不想提了...
反正都那麼糟了也不可能更糟

腦中浮現的是前幾天忍不住去看的名單
其實早就知道會有哪些人
也以為自己不會有任何反應
或者說.應該是開心且非常期待的
(好啦...我還是期待著)
但在那一刻不知道為什麼...瞬間瓦解
有些沉重
記得自己之前還打算告訴你
我們到時都不要因為任何人而引起情緒
不要因為任何事而受影響
盡力做好該做的...
只是...我先輸給了自己
輸給自己的沒自信
輪在記憶的影響
哎哎哎...總之自信心在那刻溜走的速度讓我抓不住
恩...我應該相信自己的...不是嗎




或許
到時...
我會很需要你的鼓勵
也許是一個眼神就夠了
我不想再說:我可以.我知道
因為...就像你說的
那只是我”以為”我可以罷了
嘴上這麼說.實際上的情況出來
我就不堪一擊.受不了
慢慢看清自己沒那麼強
我會盡量丟去記憶去過那幾天
也要求自己不要再因為誰而丟了自己的信心
但...
到時會需要從你那傳來的力量
謝謝你...

上一篇:這是怎麼了

下一篇:被雨困住的城市

2007-01-13 08:48:54

加油...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