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4:59:49透明吉他手

這是怎麼了

從一個慶祝的場合回來
在那裡...我是戴著公主皇冠充滿活力與笑容的大姊姊
回來的路上...我卻活像一付失去靈魂的軀體...無法思考
全是因為她的那些話...像顆大石頭
滾下...將我推下深深的無底洞
而那頻率...卻又不停地在耳邊迴盪

原來...不只有我這樣的感覺
她們的看法是那麼恐怖地一針見血
當她說出那些...讓我完全傻住無法思考的字字句句
似乎一切全部瓦解
一個人離開會場...
到火車站拿星期五的車票
一個人在捷運上發愣
無法思考...只有空白
好怕好怕什麼事會改變

不懂自己是為了她們的那些形容而感到不捨
還是害怕自己被動搖
這方面.我真的是個外行人...
永遠不懂.永遠不知所措
我真的不想去懷疑
因為懷疑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最大殺手
我真的很想相信
但基礎似乎一點一滴被侵蝕

給我個讓我繼續相信的理由
不管是相信存在於我們之間的一切
或者說...只是相信自已...如此簡單的念頭





幾年來...似乎只是證明了我的外行
那麼無助...卻裝做一付什麼都可以處理的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