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01:41:28透明吉他手

被雨困住的城市

踏出了捷運公館站二號出口
踏進被雨困住的城市
兩個多小時前明明就還在溫暖的台中

敲了sponge小姐的門.說
”還是一樣.一切都很好”
妳很驚訝...但我一點都不驚訝
這就像妳說我沒有翹課和翹練球的命一樣
因為放棄對我來說只是口號
就算之前想好再多冠冕堂皇的口號
心裡想堅持就不會放棄
”皮傑(piglet)怎麼會喜歡Gorilla?”
”唉...就像妳sponge那麼喜歡皮傑一樣嘛....妳還是非生物耶”(註)

也許未來偶爾還是會在心中小小不平衡
但我知道要用更不同的角度去看整件事
”相信” 這件事並不只是放在對方身上
對於自己...也很重要
上台北二個小時的車程
很仔細的想著
恩!!!我喜歡現在的樣子
也許跟原本想像的有些差距
但當下了到台中的火車.
墨綠色大噗噗出現在視線裡那種不自主的笑
(身體不舒服的累不算!!!)
證明了那有時會有些無力但一直都在的堅持
這也不是什麼”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堅持
只是心裡真的單純地這麼想

段羊~~~我辜負了妳的Beer Party...原諒我吧...
(是妳自己想喝吧...)

短暫停留的三民書局...滿滿的感覺
在那兒遇過好多次朋友
但...遇見可愛的陌生人
只有那一次
最特別的一次

被雨困住的城市 離溫暖有些距離
那叫台中的城市 充滿溫暖的溫度
是的...
在被雨困住的城市
在清心福全一點都不有名的城市
在50嵐自動比台中貴5元的城市
對中部溫暖的想念要成為一股超級力量...!!!







又完成了朱先生的作業
選完了新詩後要選歌詞
背叛了我家David
選了一首很久不見.最近卻一直在心裡繞的歌

飛的理由 姚謙 
如果這個時候 窗外有風 
我就有了飛的理由
心中累積的悲傷和快樂
你懂了 所以我自由 
你不懂 所以我墜落

如果這個時候 窗外有雲 
我就有了思念藉口
愛引動我飛行中的雙翅
你回應 我靠近天堂 
你沉默 我成了經過

翅膀的命運是迎風 
我的愛
當你把愛轉向的時候 
我隻身飛向孤寂的宇宙
眷戀的命運是寂寞 
我的愛
當你人間遊倦的時候 
我會在天涯與你相逢




(這篇文章不是應該放個”被雨困住的城市”的歌詞嗎)
(註:sponge總是愛說~hi 小豬...我喜歡妳)


上一篇:在淩晨

下一篇:重視 如此而以

小守... 2007-03-12 07:25:39

我也好想念台中= =...
但我好像越來越喜歡...
這被雨困住的城市...
笑...
大概是已經在建立許多深刻回憶...
可愛的princess...
妳似乎越來越能適應台北的生活了我想...
就維持妳一向的活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