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1:33:57*小鬼ˇ 萱咩*

對不起 ˊˋ

有好多天沒有打報台ㄌ

說好ㄌ要每天打一封給妳看ㄉ

可是這ㄐ天她都在用電腦找報告

所以都沒有辦法打報台

而 今天ㄉ妳回來斗六ㄌ 

可是妳要我不要去找妳 

我就逼自己不去找妳

感覺這樣子我好痛苦ㄌ

每天最期待ㄉ就是可以跟妳見面

現在或許真ㄉ很難ㄌ吧 !!

妳現在或許只想一個人靜一靜吧

所以我這ㄐ天 不會去打擾妳ㄉ生活

這樣子妳也可以靜一靜

我每天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給妳

下班後洗澡完看一下電視就睡覺ㄌ

每天都做同樣子ㄉ動作 

妳知道ㄇ 

我真ㄉ很希望妳可以回到我身邊

讓我給妳做個最幸福ㄉ女人

而 我真ㄉ想ㄌ很多

不會一點小事情就怕成這樣子

我很認真做到最好

就是希望可以彌補我所發下ㄉ錯

讓妳知道我真ㄉ改變許多

妳回到斗六ㄌ 要多吃一點

不要忘記吃東西 好好照顧自己

就算妳需要什麼幫忙 記得跟我說

我一定會幫妳ㄉ 

不管妳現在是怎麼想ㄉ

我要妳記得 我還在等妳 還是很愛妳ㄉ

我不會就這樣子放棄我跟妳之間ㄉ感情 

我會等妳ㄉ 

就算等多久 我都願意 

因為我ㄉ心裡只有妳 沒有任何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