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11:23*小鬼ˇ 萱咩*

謝謝妳 給我這次ㄉ機會

真ㄉ真ㄉ很謝謝妳 會給我這次ㄉ機會愛妳 

說真ㄉ這次我會好好珍惜妳 不會再讓妳從我身邊跑走ㄌ

不管未來怎樣 我會牽著妳ㄉ手走到最後

因為我是真ㄉ很愛妳  

不然我不會為妳這樣子做 也不會把那份工作做哪麼久

就是希望妳可以看ㄉ起我 

也讓妳覺得 我真ㄉ改變許多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可以一起去面對

而 我說過ㄌ 當妳心情不好ㄉ時候 

一定要跟我說 因為我會逗你開心 

我不會像之前那樣子不懂事ㄌ 

我會學會成熟 不在小孩子氣

這樣子至少妳不會再從我身邊跑走ㄌ 。。。

永遠永遠我不會跟妳分開 

因為妳是我最愛ㄉ寶貝老婆  我會珍惜現在 以後 未來 

都要珍惜妳  。。。。 ︿︿"

打這篇報台 不知道為啥 有種想哭ㄉ感覺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妳跟我合好ㄌ 

所以我才會想哭  

上一篇:對不起 ˊˋ

下一篇:終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