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1:32:48*小鬼ˇ 萱咩*

證明 ‥

昨天沒有上線跟打報台 ˊˋ

害妳沒有辦法看 ...

因為昨天真ㄉ很累也很睏 要很早就起床ㄌ

為ㄌ要證明給妳看 我不是三分鐘熱度ㄉ

我很認真工作 很認真改我ㄉ個性 讓別人看ㄉ起我 

就算在累再辛苦都值得

因為我要證明給妳看 我是還愛妳ㄉ

而不是隨便說說ㄉ 

就算隨便說說ㄉ 我也不會去找工作改個性

就是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 想要把妳追回來

妳說ㄉ對 我愛妳不是隨便說說ㄉ

要去做才是真ㄉ 

那我就做給妳看 我愛妳ㄉ心永遠不會變心

今天被多多這樣子說 .. 害我如何是好 

很想趕快搬出去住 但是又沒有辦法

說真ㄉ 昨天真ㄉ超累ㄉˊˋ而又感冒

可是我這樣子害多多都沒有睡著 

真ㄉ很對不起她 我試著讓自己不要打呼 

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我已經睡死ㄌ 

在這裡都給多多添麻煩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

唉 .. 好煩喔 ˊˋ

每天ㄉ臉不知道在臉紅什麼ㄉ

感覺好像發燒一樣 

跟妳說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ㄉ

可是我竟然感冒ㄌ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感冒ㄉ ˊˋ

我也很想趕快好起來 

有時間 我一定會去看醫生ㄉ 

不會 不去看

因為說好ㄌ 我要照顧妳一輩子 

我就不可以先倒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