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0:34:23*小鬼ˇ 萱咩*

每天都是因為等妳回到我身邊

我每天工作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線陪妳聊天

每天都做同樣子ㄉ事情 沒有變過

因為我不想讓妳覺得 很孤單 很無聊 

這樣子每天陪妳聊天 我都覺得很幸福快樂

就算在累 這樣子對我來說很值得

而 我知道賺錢真ㄉ很辛苦很累 

難怪妳要我們一起努力

這樣子妳也不會感覺很累 

所以我現在才知道 一起努力才是好ㄉ

妳也不用花費那麼大 

而 我也可以一起幫妳出 

 很希望妳回來那天 是我們合好ㄉ日子 

這ㄐ天不打擾妳 我自己都覺得怪怪ㄉ 

很想要打給妳 問妳最近過ㄉ如何 

情人節快到ㄌ 很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用即時通聊 

我不想讓妳覺得妳是自己一個人過

讓妳感覺 我們還是有在一起 而妳不是一個人過

說好ㄌ 永遠不會放棄對方 

我會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妳再次回到我身邊 

而 妳ㄉ東西 我也不會給別人用

因為那是妳ㄉ東西 

我不會把妳送給我ㄉ任何東西給別人

我會一直保留著

我不會忘記妳對我ㄉ好 

更不會忘記 我們出去玩ㄉ時候

我會一直記住 




 





我還是很愛妳 從來沒有放棄過 




上一篇:累到 真ㄉ

下一篇:證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