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0:19:15*小鬼ˇ 萱咩*

累到 真ㄉ

昨天真ㄉ有累到 因為昨天上班回來就去西螺 

都沒有睡下午 >< "" 

而 回來已經11點多ㄌ 好想睡

洗完澡就跑去睡覺 

睡ㄐ個小時而已 又要起來上班 

可是最重要ㄉ事 我答應妳 說我不會遲到

結果我真ㄉ沒有遲到

只有遲到一天 >< "

5天都沒有遲到嚕 !! 

而 今天下班又去找工作 

結果找到嚕 !! 問我啥時候可以上班

我跟她說星期三 ~~ 她就說好

星期三 我就可以去那裡工作嚕 !! 

我對妳說過 我一定會改 就是一定會改

我不會隨便亂說說而已 

而 說真ㄉ 我也懂ㄌ很多

我不會因為這工作難就不做

因為我不是三分鐘熱度 

我會一直做一直做 做到妳實習 我才不做

因為我說過ㄌ 我會跟妳遠走高飛

或許妳回來ㄌ 我ㄉ改變真ㄉ很大 

大到別人都看不出來






我會一直等妳 等到妳再次回到我身邊ㄉ >< 

不會把妳一個丟下來 

因為我說過ㄌ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答應妳ㄉ事 我不會忘記ㄉ 

愛妳ㄉ心 永遠都存在著 

等妳ㄉ心 永遠沒有改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