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7:01:51*小鬼ˇ 萱咩*

對不起 ‥ 

今天跟妳聊天 我不應該問妳有些沒有ㄉ

而 妳自已也不會心情很悶 很煩 

我以後多多注意不會說那些事情 

這樣子 妳至少心情會比較好吧 !! 


現在想想 這ㄐ天 我不應該打擾妳ㄉ 

因為每次打擾妳 我都會讓妳心情不好

或許 這ㄐ天 我應該先不要跟妳聯絡 這樣子妳也不會心情不好

而 這樣子妳也可以靜一靜 

雖然我自己也很想跟妳聊天

可是我也是要忍耐住 不可以去打擾妳 

所以我想要妳過年過ㄉ開開心心

不想要看到妳哪麼悶 

或許妳覺得朋友都是說說ㄉ

但是其實他們也是很在意妳ㄉ 

當妳心情不好 他們也是會密妳阿

而 妳想說心事 她們也是會陪妳一起聊天

所以不要想哪麼多 

當妳有難 朋友有ㄉ也會幫助妳 





就算妳沒有朋友 至少我會陪妳 關心妳 安慰妳 

再遠ㄉ地方 我也是會衝去找妳ㄉ 



說真ㄉ 我自己也是沒有朋友陪我聊天阿

可是就算我沒有朋友 我也可以過ㄉ好好ㄉ

而 要出去 我自已都一個人出去 根本沒有朋友陪伴 

現在已經習慣沒有朋友陪伴我一起出去玩ㄌ 

可是我還是活ㄉ很好 

所以妳就算沒有朋友 可是我至少會陪伴妳一輩子

現在希望妳過年過ㄉ快快樂樂 

我至少會很開心 看到妳哪麼快樂 

而妳回來斗六 小真他們也是會陪妳ㄉ

所以妳不是一個人 妳是有人陪ㄉ 

妳現在能夠做ㄉ就是 不要想太多

上一篇:痾 ‥

下一篇:累到 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