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4:57:15*小鬼ˇ 萱咩*

痾 ‥

今天ㄉ我遲到ㄌ >< ~~ 

昨天跟妳說 我有時間觀念不會遲到ㄉ

可是我卻今天遲到 唉 ... 

可是我昨天調早上6點半起床 

那時候我很早就起床ㄌ @@"

 只是躺著發呆一下 就睡死ㄌ 痾痾 

答應妳說 不會遲到 可是我卻遲到ㄌ

對不起 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ㄌ 





等我證明給妳看之後 ~~ 我希望妳可以回到我身邊 

昨天妳跟我說 我愛妳這句話不可以隨便說說

而是要做到才可以說 

好 .. 我答應妳 

我就做給妳看 ~~ 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希望妳可以等我 ~~ 而 妳回來那天 就是我做ㄉ時候 



上一篇:話說 ‥

下一篇: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