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2:41:03*小鬼ˇ 萱咩*

話說 ‥

我確定ㄌ 我會慢慢賺錢 

這樣子或許不會煩惱錢ㄉ問題

而 ~~ 個性我也會慢慢去改

這樣子也不會讓別人覺得 我個性不好

說過ㄉ話 我都會當真ㄌ

因為這次 我想ㄌ很清楚

昨天ㄉ我又失眠ㄌ 可是我還是要起床去上餐車 

雖然很冷 可是我不怕 

為ㄌ 將來 我真ㄉ要好好工作 

不可以當一個沒有用ㄉ人 

認為我不是一個不會賺錢ㄉ人

我是有腳有手ㄉ人 我可以工作

對自己說 加油 我一定可以成功ㄉ

而 煙 我慢慢也在改ㄌ 上餐車ㄉ時候都沒有很想抽煙

因為我有這個信心去改 我所有ㄉ錯 

就算要抽煙 我吃口香糖 或許不會讓我想抽煙

想過ㄌ 我想要拼一個事業 那就是賣炸雞 

雖然機台不會很貴 可是一個人可以做ㄇ ?!

想ㄌ很久 我決定不先講這些事

先賺錢再說 ...

而 我跟妳合好 都是一個未知數

沒有人會知道ㄉ

妳放心 我會慢慢ㄉ等妳 

讓妳想清楚再做決定

現在我也不可以一直問妳感情ㄉ事 

妳或許會覺得我很煩 

我不會再去問ㄌ 

上一篇: 將 心 比 心

下一篇: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