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1:09:44廢貓兒

普天同慶

10月13日

高中同學=》蟲蟲、昱瑄、Pink幫瀞文、小許、我一起慶生 

因為我們都是10份生的啦!!秋天的寶寶!!

很開心,還有聚的火鍋^^讚啦!還有溜冰!!超好玩的

呵...麻煩大家幫我們慶生啦!還有挑禮物

那就約好以後就過尾數是0&5生日在送禮物好嚕!

不然每次生日都太辛苦的挑禮物

10月20日

國中同學=》靜樺、佳玫、明樺、林政賢、邱泰融、我

一起到台北車站附近的胡椒廚房幫我慶生啦!

雖然有些人有事在忙沒有辦法一起來

不過...我都有收到你們的心意啦!

真的超級感動的!謝謝爺爺特地從嘉義趕上來

也謝謝林政賢從淡水回來再衝回去到垃圾,哈哈~~

謝謝靜樺特地幫我做的那麼一大張的生日卡片^^

果然是麻吉

還有數不清合買我的生日禮物的國中同學們

讓你們破費不少呀~~~小妹妹我實在是太...太愛你們啦!
10月27日
家人=》拔拔、麻麻、葛葛、解解、姑姑、姑丈、小表弟
    解解的好朋友_小雪

由壽星指定的羊肉爐(拔拔煮的)呵呵...

因為壽星很任性的一再改行程,sorry啦!

讓我家葛葛還特地把實驗做失敗,才趕回家吃我的生日

哈~~~謝謝姑姑&姑丈送我一條純金的愛心項鍊

我一定會好好收著,珍惜戴著

還有小表弟你長大了,知道蛋糕是要一起分享的

表姊我可是很愛你的~~~哈哈哈哈~~~~~

解解謝謝你送我的圍巾呀~~~很溫暖,很貼心

不要說我不愛你~~你妹我可是從心愛著你...哈!!

總之謝謝啦!!有你們這群那麼Nice Family真好!

10月29日

生日當天,沒有安排任何的活動

因為要上課呀~~~~~>"<

不過真的是很感動啦!

阿弟,謝謝你特地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還說回來的時候要一邊彈吉他一邊唱歌給我聽

做姊的我實在是太太太...開心啦!等你回來的時候一定要唱唷~~

再來就是~~~爺爺啦!
也是特地打電話上來還叫你同寢室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我都害羞啦>///<很開心^^很特別,幫我再謝謝一下你的室友

真的20歲啦!!

感覺自己好像要在成熟點

對自己對家人都要再多負一點責任

不再只是個黃毛丫頭,看事情、對事情都要有一定的處理與方法

希望今年的我可以過的更加的順利,我想我可以的

因為我有那麼一大群的朋友家人幫我慶生、幫我加持

11月2日

阿房哥哥請吃飯(聽說是因為沒錢買禮物)哈哈哈哈

感謝啦!!

雖然我只打一篇文...

但是其實每一篇小文裡都是一大堆的幸福

只是...你們都是知道我是個懶惰鬼

所以...看在我還是那麼努力的把我所記得的事都給打下來了

是不是可以....嘿!就這樣啦!!

呼~~~要評圖了~~我要衝衝衝

大家期中考加油呀~~~~~~GO~~~~~~~~~~~~~

阿~~~還要謝謝那些有傳簡訊過來跟我道聲生日快樂的好朋友

在國外的寶貝妍...我有收到你的留言^^謝謝啦!!

還有你!謝謝念舊的你也記得我的生日

最後~~~~

我要跟大家說~~~~~~~~~~~

我愛你(妳)們啦!!!!!!!!!

(解解說....我普天同慶過了一個月的生日...很誇張,也有點羨幕我

不過我要說...那是因為我的朋友都愛我嘛!!

也要我人緣還OK<跩"==">才可以這個樣子咩!大家說的是吧!

請繼續愛我...謝謝!)

2007-11-14 15:26:34

欸 我也有傳阿 莫非你沒收到!?
好啦 不管。。。(劃圈)
我要去唸書自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