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1:08:37-幽靈-

喝ㄋㄟㄋㄟ

牛奶的寶貝
這是個很不溫馨的稱呼
還是一樣很呆 不善於言詞
不過這樣很好 我喜歡

又在抱怨某個男人的不是
我的耳朵開始癢了 什麼小..朋友嘛!!
要是在一起那麼不開心乾脆分一分算了
還要狠一點 這樣我才有機可趁...哈哈
聽說那某個男人還是某個女人的 ㄤ

於是我想起了一首歌
聽說恁姐ㄚ住市內 還不趕快介紹認識一下
我要充腦了 微血管都快要破裂了 知不知道

說什麼來找我又不會很感動
我只能說你不懂我
說不定那一天坦承相見之後 我會真的很感動((><
說著說著...我流口水了   看到了深 V 照片了..

當然是我愛你 你愛我 很簡單不是嗎..!?
除非他早已變心了 那也很簡單 分手吧!
然後你再去哭個半死 我在拿解藥去給你吞
我想的好簡單呀.....哇~

奇怪..我又在胡言亂語了..沒差吧!!
有誰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