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1:12:47-幽靈-

好朋友!!

嘿..水唷!!
久違的好朋友
相逢何必曾相似
當然也不是一條內褲兩人穿
真開心大家都還沒死
都活的好好的 所以我說上天是公平的 禍害遺千年嘛..怎可能死的了勒...
雖然有人手癢給他簽下去 領著國家給的薪水 八成又在誤人子弟 願主踹死他 ㄚ門!!
下次在回海安聚會了 我不想再點黃魚了..
有人學會跑酒店 找媛妹 哈哈 真爽ㄚ 小心得病LP割掉了 你女朋友會拿電鋸跟你玩他追你跑的遊戲 哀唷~~~聽說好像不錯!!
太奢侈了你們大家 學人家搞什麼潮流 一件短 T 要2千以上 這是很不好的習慣 沒收!!
以示警惕 現在景氣這麼差 我們要節儉一些 去上閤屋吃飯的時候要偷A兩顆水果回來
身為良好國民的大家 除了殺人 放火 搶劫 我們不能做以外 其他通通沒關係..
ㄚ弟兄說要提醒我們 自從他上一段被莫名其妙分手的戀情 以後交女朋友不要第一眼就看胸部 因為那可能是墊出來的...D
其實我覺得他說的很對 不過我覺得很難讓目光不集中在那邊 畢竟愛情是"盲目"的..
所以我們都該去看眼科了...((請記得每週六 ㄖ 公休..
聽說15號跟妹有東方之約 那天是比基尼之夜吧...((垂涎中
該死的一群不良丁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呢!?
((點點頭

上一篇:喝ㄋㄟㄋㄟ

下一篇: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