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6:00:19↖獨一無二 恩↙

都會一夜

無所謂  妳再怎麼說我  

我明白、其他旁觀者也明白   你說的話  永遠就是那麼髒

一味的控訴別人  指責別人的不是

我承認自己很賤  很犯賤   才會笨笨的去和妳在一起

不需要說妳妹有看到之類的   妳妹還來找我  求我幫她擺脫妳

對我好,哼…讓我養的小白臉,還按三餐罵我

讓我快樂,哼…按三餐,不管地點和時間的吼我

真的覺得…You’re Poor thing…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從來就不需要妳當我是朋友  因為妳不配  妳不夠admissibility

我沒覺得自己很漂亮   只是追我的人   一大群

我沒覺得自己很漂亮   只是比起妳身邊的那些人  我高尚多了

Come off it!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What’s it got to do with you?

I know you’re dumbnuts

so .... I can excusably


===================================================================

昨天鐵四角  九點到逢甲 五角冰舖    之後去都會看夜景

呵~ 要混進來我們當中  搞的定大頭   就搞的定我

我是QUEEN      大頭是KING

在我們的身邊       Always more garbage

I don’t care and anger

Because 我們是高尚的! They’re not any admissibility


我想…也就只有那些沒念過書的人,才會開口閉口都罵誰賤吧!!

In fact  她們沒看看  當她們一隻手在指責別人的同時

另外四隻手指頭   是在指責自己!!   可笑~!!



YEAN 2006-06-26 18:57:27

他們一定會比我們早得到報應的

哈哈

過我們自己的!

記得吧

我們四個周圍有圈圈

要向未來看!

小獺 2006-06-26 15:01:46

妳會好好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要是那些過去只帶給妳很深傷痛!
妳何必在留住它折磨自己!
我知道妳或許會覺得不甘心
就像我也有不甘心的事!
那些事實 支持妳的人 自然明白!
就算那些曾經支持妳 現在不支持妳的人!
我相信她們有眼睛 她們有耳多!
她們曾經都有看到 和深深聽到!
還記得妳跟我說得以訛傳訛嗎
妳的故事 或許就是被句話說害的!
但請相信我們鐵四角的成員
都很了解妳 很疼妳的我們大家
都很明白 這件事錯不在妳!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