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3:22:44↖獨一無二 恩↙

”妳的良心在哪!!”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我很謝謝妳    曾經   讓我經歷了那麼一段的感情

讓我樂、讓我痛、讓我體會這個圈子的一切、讓我體會T會給的痛

或許      過去   讓我太難過   讓我太恨

我終究無法示懷   妳帶給我的一切

我想說    我現在很好!!    

我明白    自己長大了!!

沒有人,永遠長不大!!   

在我經歷了很多,我自己學會很多!

或許,我變了!!

或許,因為對妳太無法示懷!!  希望妳別這樣踏入我的生活!!

每段感情都不同    妳帶給我的衝擊太大!!

我害怕和妳的回憶   我痛恨和妳的回憶

和妳的回憶      痛的總是比快樂的多   

不是我不願想快樂的日子    而是痛的日子真的太多

我明白   當初是我堅決說著要離開   

因為對妳   我早已痛徹心扉    

原本兩個人的分開      是為了另一段新的開始

但是妳分開後   對我的一切   太殘酷  太冷血

我忘不了分開的那天  妳到我面前灑在我身上的大頭貼

我忘不了分開的那天  在電話說著  我敢離開,妳要去死 恐嚇的話

我忘不了分開的之後  妳不斷的打電話打擾我

我忘不了分開的之後  妳不斷的找我   讓我害怕出門

我忘不了分開的之後  妳和所有人說著我的不是  讓我沒有朋友

在妳眼中   似乎是妳對我最好   似是都是我的不對

我只是沉默的     讓所有人誤會我   不願為自己辯解什麼

妳的一切   在我的腦海中     成為了我的恐懼

好可怕的回憶     好可怕的感情    好可怕的人

在我眼中   妳的一切    都是廢物

當我又聽見別人說著  妳和誰又分開  妳又多難過時…

我想說…  不論對哪段感情  

妳都一樣難過    妳都一樣愛那個人  妳都一樣對那個人很好

妳都一樣指責別人的不對    妳都一樣說著妳自己多可憐

其實…   妳不是在愛人!!    妳也不愛任何人!!


妳愛的,   其實”是妳自己”........


只是妳自己        從未發現......

想起妳的好        讓我覺得噁心

想起自己對妳的付出    讓我覺得很恨

想起妳對我的付出     讓我覺得很假


其實一切我早已清楚明白!!   包括妳對另一個她的出軌

我都知道,只是我都不願說!!

讓妳到現在    都以為   我笨笨的被妳瞞過一切!!

算了…      妳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妳不要再到我的報台來了!!

這一切      讓他結束

我們之間     誰也不虧欠誰了!!

         當作陌生人    當作當初的那一段是夢

夢醒了      就什麼也沒發生過    可以嗎?!

可不可以一筆勾消!!       當作放過我,行不行!!

不是我太狠的這樣對妳!!    不是我對感情太過於偏激!!

是因為妳不配對我說任何一句話!!

妳不配在外面指責我的一切!!

妳自己可不可以面對現實    摸摸妳的良心!!

妳到底還有沒有良心!!    可不可以放手,就此罷休!!

還要折磨我多久!!      我究竟欠妳什麼了!!

妳對我有什麼不滿    有什麼問題    請當面和我說清楚

說清楚後        從此以後   請妳當作沒有我的存在

放過我!!    饒了我!!    可不可以!!

如果妳還有良心!!    如果妳還有一點同理心!!

可不可以,    饒了我!!    

不要再出現,不要再和別人提起我和妳的那段過去   行不行

我的電話,我也給妳了!!    最後想和我當面說清楚

我一定到!!     只是說清楚了!!   請一筆勾消那段過去!!




假使   妳再不放過我   再這樣介入我的生活  打擾著我


”我一定,會拿刀,把妳殺了........”
 




下一篇:都會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