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5:49:45↖獨一無二 恩↙

*結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我會好好的  過去的…就該讓它這樣過去…

就算再怎麼不甘心、就算再怎麼的無法釋懷  矇上雙眼,讓一切過去

BB說的對…

”要是那些過去只帶給妳很深傷痛!妳何必再留住它折磨自己!”

我懂…這時候勇敢的我,不可以躲起來,要更勇敢的面對…

BB說的…我要記得、也要去面對
”那些曾經的事  已不堪回首  

 曾經的話    已經變成了沙漠

 曾經的人    已經變成敵人

 曾經的事    已經煙消雲散

 要去台北了   別想著逃開這一切
 
 因為你越是逃  不管以後你在哪   它越是跟著妳

 深深的…在腦海中無法散去

 時時刻刻抓著妳的把柄        讓妳不斷崩潰”

看著畢業當天同學送的玫瑰,現在早已凋零在一旁

愛情…也是如此的,不是嗎?

盛開前,需要懂得欣賞的人去等待、去擁有

盛開時,是最美、最燦爛的。
    但是不懂得珍惜的人,只會一再的將它美麗的花瓣,慢慢的摧毀

盛開後,慢慢的…隨著時間和不懂珍惜的人,讓它凋零

一朵玫瑰,會凋零,只是在於…時間的長短…!!

有人可以讓玫瑰盛開很久…  有人卻也可以讓玫瑰很快的凋零…

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帶著過去走著我的每一段路、每段日子

我不該,再將自己關在小小的空間中。

我不該,再讓自己活在過去,走不出來。

我不該,再帶著傷痛,去面對新的一切。

現在,我該重新開始。

擺脫過去,迎接未來。

我相信  ”結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失戀,是另一個新戀情的開始”

     ”擺脫過去,是另一個新未來的開始”





上一篇:都會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