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0:41:26張夕‧夕噿

墾丁貳


第二天,早上九點多就到了海洋博物館。

因為一早比較沒人的關係,很開心的在珊瑚館的海洋隧道恣意的欣賞很久跟拍了很多照片。

後來也到了新增的深海海域管,其實我不知道是何時開放這個館,只記得以前來海館時,並沒有這個館。

也是悠閒的晃到近十二點時間,我就準備下一個目的地─旭海草原。

從牡丹的方向往旭海草原,牡丹一路上都很有原住民的風格。

在往旭海的路上很遙遠,途中還遇到一對夫妻帶一個小孩也是要到旭海草原,但是他們覺得走的路很奇怪,於是我們一起討論後,折回當初彎進去的小路,結果我們的討論是對的,很快我們就到旭海草原的其中一個路口。

只是這個旭海草原路口並不能馬上看到草原,要走大約四十分鐘的生態山路才會到。

依我的堅定的毅力,我很快就到了旭海草原。
視野很好,但是旭海草原的草原和我想像的很不一樣。

我以為會像擎天崗的大草原,結果有些差距。

不過都到了,還是要把草原的步道都走過,好好欣賞這邊的風景。

旭海草原完成了,又往恆春的方向,準備要回程。


旭海草原。




看地圖會經佳樂水,所以也到了佳樂水。

只是往佳樂水的途中,看到一個地方有很多人,且有一座吊橋。


當初以為吊橋的另一邊就是佳樂水,但是問了售票人員,她說吊橋單純就是一個吊橋而已,供遊客來回走一趟,10元。

聽完她的解說,我猶豫了一下,因為只有一個吊橋,最後覺得難得來,就走看看吧!

走完的感覺是,就是吊橋。有時小孩會特意的在吊橋上跳呀晃的,有比較好玩的感覺。

不用五分鐘吊橋就走完了。這個吊橋為滿州的港口吊橋。

接著繼續到佳樂水。

佳樂水給我的感覺,很像野柳。

也是有奇奇怪怪的石頭一堆,不過佳樂水讓遊客能觀賞的步道會比較長吧!來回共5公里。

所以大多人都是坐佳樂水的遊車沿路欣賞海與各式各樣的石景。

逛完佳樂水也已經四點多。

回墾丁路上又經過龍磐公園,從外面看,覺得應該是沒什麼,只是這一路上延海的景色特別漂亮,且夕陽也出現了。


回到墾丁大街都快六點了,感覺一整天騎很遠的車,但是明明看地圖不過就是繞一圈罷了。

沿路的景色真的很美,很特別。

像臥倒的豬。(我覺得很滑稽)

傳說中的鬼臉。(很特別)

上一篇:墾丁初

下一篇:墾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