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1:33:38張夕‧夕噿

墾丁完


第二天住的房間。








最後一天的墾丁,本來想到後壁湖碼頭,因為那邊有風力發電與核能廠。

但是到了該彎的地方不小心騎太快就過頭,就想說到恆春古城走一下吧!

第一天到古城只有拍城門照。

到了古城似乎遇到認識的人,但是當下自己也不是很確定。

所以還是決定不要多想,走自己的路。

將古城僅存的一小段路線走完,天氣很好。

古城步道。






其實一開始的放假我是想慶祝朋友生日。

但是想到朋友人緣很好,這樣約朋友出來玩,似乎他就不能享受跟很多朋友慶祝的樂趣。

隨後又問了幾個朋友是否同行,雖然最後我還是自己出發,但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因為行程很自由。

為了當初朋友的生日,我也在墾丁選了一個適合他自己的生日禮物。

隨記:
我發現自己在墾丁時,有時會問賣家,你是墾丁人嗎?他們會糾正我是恆春人,因為墾丁範圍太小的關係吧!
有時問到男性,對方似乎以為我要搭訕,當中還一個加油站的小弟(我覺得他應該是高中生),他還問我是不是要約他一起玩。當下我很想告訴他,姐姐我大你幾歲你知不知道?
又覺得這樣的回話似乎很不禮貌,就趕緊笑笑說再見,繼續我的行程。
從台北到墾丁的路,真的很遠。坐車花很多時間有累到。

上一篇:墾丁貳

下一篇:承天步道‧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