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8:59:31★彩虹★

★桌球★

體育課上桌球
由於無聊之際
我索性拍了照片

上面這張就是大隻的坤民兄
哇靠!!!
仔細一看
果然很大隻 = =

我是說背影看起來很大隻
結果小姚和小賢在那邊很淫蕩的重複說:很大隻~
哇勒…
我說的是背影
你們想哪去了? = =
然後這張是淫蕩鬼娃~小姚!!!
不愧是淫蕩三人組的鬼娃
表情是多麼的淫蕩
動作是多麼的淫蕩
就連拿個桌球拍都很淫蕩ㄚ~小子

好樣的!!!
三人組
恭喜你是最淫蕩的
哈哈
在來這張是帥氣琨瑋
姿勢果然很帥
套句他本人說的
姿勢也有另類風格
他這小子比較喜歡擺pose
不過…
我的重點在他的上衣是綠色的 = =
其實上衣比較帥?
哈哈




體育課當然不是只有拍拍照而已
我本人還是有拿桌球拍在那邊亂來 = =


真是慚愧
我連發球都不會
真是太遜了
其實我只是缺乏練習

老師說他會考試
考試的內容就是發球

我這傢伙真的不會發球
在那邊手忙腳亂
終於
老師看不下去跳出來教我
嚇死我了

不過經由老師的調教
我當然是駕輕就熟了
不愧是高手指導
我終於會發球了

相信我考試只要照著今天的感覺鐵定會成功
12顆發球
我會成功的

其實發球也沒那麼難嘛
我只是缺乏高手的指導
好好調教調教
我還是孺子可教也~
哈哈

上一篇:★開學日★

下一篇:★綠色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