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2:57:03★彩虹★

★綠色英文★

一大早就肚子怪怪
難道是因為沒吃早餐?
那應該是肚子餓怎會是肚子痛?
oh my god!
疼痛有持續增加的跡象…
莫非
我吃壞肚子??
不對ㄚ!!!
我飲食正常
頂多早餐沒吃



重點是…
死胖子
逼我嗆你嗎?
窗戶開那麼大要死了ㄚ
明明就吹不到你還開那麼大
都吹到我這邊了啦
害我一大早就快冷死了

我也不是等閒之輩
你上課開窗戶
我下課關窗戶

好樣的你
又把窗戶打開
你以為開小一點就沒事了嗎
還不是都有開 = =

我的肚子已經在不爽了你還開窗戶?
想找死嗎?
我的確快冷死加痛死……
死胖子
不要逼我從背後襲擊你
好歹我也是坐第一個位置
當你轉身……嘿嘿


好不容易忍到第三節英文課的下課
廁所~~我來了!!!!
真爽
但爽完之後是無止盡的虛脫…


重點來了
英文課本終於來了
綠色英文
very good!
一本320
看在綠色份上
ok的啦
相信往後的英文將是一路順暢
哈哈

雖然疼痛消失
但是隨之而來的虛脫
讓我有氣無力

綠色英文
我決定多看你幾眼
至於死胖子
滾一邊吧你

下次…
不如把窗戶釘死 = =
還是我準備個彈弓?

上一篇:★桌球★

下一篇:★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