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2:08:28★彩虹★

★牛!?★

一切都來得太驚恐了
分不清是夜晚亦或清晨
只知道
我被牛追!!!!

哇靠
真不是我在蓋的
睡覺睡到夢見被牛追!?
莫非
這就是傳說中牛的威力

難道
牛牛跟我有著難以牽扯的緣份
哈哈



我只知道
整個夢境裡我被牛圍攻
前後兩隻包夾
夾得我是一個頭兩個大

真是聰明
還懂得包夾我
算你們厲害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決定躲進屋子



怪事出現



這牛好似有靈性
竟然會開門!?
哇塞!!
我只能說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來一首
馬德里~不思議!
=.=



神奇
太神奇了
以為躲進屋子就沒事
沒想到
牛牛你會開門耶
真是厲害 = =


跑了一段時間
快了
我就快被牛牛你抓到了
真可怕
究竟你為何要追著我??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重點是牛牛追著我的表情感覺好high
怎麼了
這是怎麼回事
追著我
讓你興奮了嗎

嘴角似乎隱約透露著奸笑
抓到我似乎會很爽
怪可怕的



最後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ㄚ嬤出現了
沒錯
別懷疑
就是ㄚ嬤
ㄚ嬤把牛牛趕進去了

my god!
真無言
ㄚ嬤輕輕鬆鬆就把牛牛趕進去
而我竟是痛痛苦苦的被追著跑
果然
薑還是老的辣
ㄚ嬤!
猴腮雷ㄚ~~~


還好ㄚ嬤出現
要不然牛牛快抓到我了 = =
真是奇異的夢
好一個被牛追的我
哈哈


後記:這是真的夢到,我沒唬爛。 = =

上一篇:★綠色英文★

下一篇:★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