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8:39:17★彩虹★

★蚊子★

每個禮拜日的夜晚總是如此難熬
因為我白天都睡太飽了
所以晚上都睡不著
總是一再翻來覆去
都快翻到把床弄塌了
還是難以入眠

難得我昨天乖乖去睡
好不容易我有睡著的時候


結果!


好樣的
半夜我被一隻蚊子搞到天翻地覆
天ㄚ
我那美好的睡眠又跑了
而且腳還癢得半死
再加上又睡到好熱好熱

可惡的蚊子!
我一定要槍斃你

害我半夜坐在那裡披頭散髮的像個瘋子一樣
看看時間
靠!
才5點半
離我起床整整有兩個小時
難道要我起來坐到天亮嗎?

真的很可惡
我超想睡覺的
可是蚊子好煩ㄚ
在我耳朵旁邊嗡嗡嗡的
嗡到我差點起來大叫
別再給我嗡了

究竟你這死蚊子從哪冒出來的?
我都快被你搞死了


而我這時坐在床上發呆
突然
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旁邊那個室友竟然不在床上?
哇靠!
超屌的!
他難道整晚沒睡?
雖然我睡前聽到他對朋友說他今晚超high的
但也不用high到整晚不睡吧?
看來我室友異常興奮
=.=



後來我實在是真的很想睡覺
所以只好拿枕頭跟蚊子拼命
可能蚊子感受到我的厲害
所以再來的睡覺都沒聽到嗡嗡嗡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睡死了所以沒聽到?
哈哈


唉唉
可憐的腳
被蚊子折磨的慘不忍睹
還好我的臉沒事
要不然我一定跟你拼了



早上起來

有睡跟沒睡一樣
先是睡到一兩點熱醒
接著好不容易睡著
又在五點半被嗡醒
那隻蚊子有夠靠腰
什麼時間不挑
偏偏挑那個時間
要我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就是要把我搞到起瘋嗎?

很好!
你成功了
我的確快抓狂了

算了
反正我星期一總是睡眠不足
至少昨天還算好
還有睡著
只不過就是中途被吵醒

還好今天早上天氣不錯
有出太陽
所以不用在吹風了
要不然我肯定被死胖子害死

胖子~~
我今天沒空跟你玩開開關關的遊戲
我還是來算我的微積分比較實在



開始了
我要開始學著閉關了
有些事必須自己克服
有些事必須自己適應
其實我做得到
只是我做不做而已

ok的啦
我一定做得到
我一定會習慣的
我一定會把微積分幹掉
我一定……


PS:去死吧~蚊子。

上一篇:★牛!?★

下一篇:★明耀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