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3:07:27★彩虹★

★明耀百貨★

和姊姊約了今天去吃生魚片
就是這家明耀百貨吃的


本來我是打算自己查查看要去哪間吃
可是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太到
都不知道該選哪家比較划算


在澎湖的日子裡
老是幻想著美味的生魚片
好不容易放連假了
當然要去吃一次生魚片
給他吃到爽!!

所以就想說問問看老姊有沒有空一起去ㄚ
這家明耀就是姊姊選的
他說這種自助餐式的比較划算
那我就聽他的囉!
反正這種事姊姊比較清楚
我呢只要負責去吃就好~
哈哈!



這一頓下來
也不便宜
一個人要花457元
果然貴 = =
不過偶爾吃一次嘛!
不超過500元就好
我本身還有點錢
還負擔得起
最重要是吃得爽~





自助餐式的
當然是各種菜色都有ㄚ
But
我的目標是生魚片
so~
直接殺到生魚片那區
給他吃個片甲不留


不過我也太猛了
真的給他一直夾生魚片
我姊在旁邊說
你夾光了別人吃啥

反正他還會補上的咩
那我當然是盡量夾囉

只是沒想到
光吃生魚片竟然也能飽
我本來還打算吃完生魚片
接著殺到其他區去吃個夠 = =

結果我還來不及殺去
就很飽了
這一切都失算了

最後
這一頓
我吃最多就是生魚片了

真的很爽
頭一次猛吃生魚片
吃到這麼多
滿肚子生魚片
=.=



我吃得很飽很飽
飽到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問我姊有沒有吃飽
他竟然說沒有 = =
果然這身材不是假的
這點東西哪滿足得了他呀~
呵呵







吃完生魚片
我們就出發到台北車站
姊姊問我想回家了嗎
我就問他想不想回家
他說還不想回家
所以我們就接著去網咖 = =



好樣的
太久沒去那間網咖了
好懷念喔~
以前控三忠的都會去那間網咖打CS
C男也是
本來我不會玩CS的
是聽說C男喜歡玩CS
所以我當時才試著玩的
也就造就了現在我愛玩CS
ㄏㄏ



不過
我也好一段時間沒碰過了
網咖也很久沒去了
今天去
真有懷念的感覺
我姊也說要先來場CS
可是我的電腦下載太久了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改玩賽車
我姊問我想不想玩
我想說沒玩過
試試看囉



一開始
真的撞得車子好像快爛掉了 = =
天呀
開車很難控制
可憐的車車
被我撞得很痛


不過接下來就有越來越順的感覺了
有抓到感覺了
我漸漸懂得如何控制了
可是還是多少會撞到
畢竟我也算新手
能開成這樣算不錯了


我姊開的比較好
所以
我都是最後一名
= =



賽車有種特殊快感
可以發洩
當你不爽時
賽車可以發洩
怎樣發洩?
我教你!
像我把車車撞到快爛掉的那樣
你在加速撞擊下
會有某種快感
哈哈


真的啦
我撞得好爽
=.=




我姊都把我的車車選很高級的那種
然後他自己都用最爛的車
結果
最後一名還是我 = =


重點不是車子多好
是開車技術要好
本人不會開車
比較適合撞車
哈哈




當我撞上桶子
當我撞上護欄
當我撞上牆壁
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爽


碰!
東西爛了
車車還能開
果然很爽
=.=




正當我們開車開得正爽
時間到了
一小時真快
我還想繼續爽下去說
原來賽車這樣的爽
哈哈





網咖結束
我姊就帶我去一家冰淇淋店
說這家店的冰淇淋好吃
他想吃
可是很貴我沒錢可吃
所以他只買一個草莓冰淇淋
可是他拿兩個湯匙
我就知道姊姊會分我吃的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ㄚ
姊姊嘴巴說說
可是做的卻是不一樣
明明是他買的冰淇淋
他剩下的都不吃說要給我吃
我懂的 ^ ^
thank you!



吃得很爽
有錢的時候在來一次吧




其實
賽車也蠻好玩的
可惜沒玩到CS
=.= 2007-04-08 18:06:16

我有看文章呀
你不覺得9999
很難遇到呀?

版主回應
有看文章?
那你的回應跟文章毫無關聯
搞笑喔小子

9999
是還蠻特別的啦
讓你遇到了
也不用爽成這樣吧
看你爽的勒
呵~
2007-04-08 20:49:31
=.= 2007-04-07 00:20:54

其實 = = 我是看到下面那行才回滴
請輸入識別碼:9999

版主回應
怎麼大家都喜歡回些跟文章無關的回應勒?
我很用心打耶!
拜託關照一下文章吧!

還有
關識別碼啥事?
是很特殊嗎?
= =
2007-04-07 21: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