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3:49:05★彩虹★

★大英博物館收藏展★

一大早就出發跟老公約去故宮
聽說展覽會有很多人
所以我們才打算早上早點去比較不會太多人
8點半開館
我們約9點半到達



很不幸
人超乎我們想像的多
整個就是失策
大排長龍的隊伍
分為兩個部分
一個購票
一個入館
都是人多到會起瘋

我們只好兵分兩路
老公排隊購票
我則是去排入場隊伍
分頭行事
來個裡應外合
=.=




整個看展覽的過程
我只能說都在排隊


好樣的
購票要排隊
入場要排隊
看展示物還是要排隊

排隊
還是排隊
真是夠了 = =


人真的很多
每次入館都還有人數限制
一次只能一千個人入館
滿了
又是排隊排到死
除了排隊別無選擇



200元的票價
雖然貴
但是值得
畢竟世界文明是不能用金錢衡量
大排長龍就是最好的證明



言歸正傳
這次的展覽物是大英博物館250年的收藏展
展示物共二百七十一件
世界文明瑰寶
有夠多元


說實在的
看完之後
腳快斷掉了
一直排隊
腳都沒休息
看來鐵腿快練成了
=.=




這麼多展示物
真想拍照下來
可惜館內禁止攝影
要看的話還是老實花錢進去看吧
記得先練好鐵腿在進去



至於展示物給我的感覺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預知詳情
請排隊排到死在說
三Q



館外的風景倒是蠻美的
照片倒是拍了不少
館內景象恕我無能為力
老話一句
排隊!!


排隊過程無聊無趣
所謂的樂趣是人製造的
SO~
我和老公開始讓排隊變得有樂趣了
兩個女人真是有夠三八



看完展覽
進攻廁所
又是排隊

這時兩個女人真是志同道合
一同拿起各自的手機查看
看完之後
不約而同的說
你也是看他有沒有傳簡訊唷?
所謂的他
就是兩個女人的男人 = =


果然
戀愛中的女人
都一個樣


女人始終還是女人嘛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不過我還是不會跟你離婚的老公~~
哇哈哈!




看完展覽已是下午兩點了
肚子好餓唷~
咱們殺到士林夜市吃個爽
嚴格來說
是我吃得比較爽
畢竟我吃最多


一碗大腸麵線
一碗豬血湯
然後士林夜市陪老公買好他的東西
又殺到三和夜市
結果
我肚子又餓了
買了雞排
老公請喝一杯飲料

哇靠
我吃得好爽ㄚ
真是爽快
飽足感真大
呵呵



夜市我吃了很多
老公則是買了必需品
我們都滿載而歸
爽!



吃完這次
我該接著注意飲食了
難得有機會放假回來
當然是吃多一點
偶爾一次
在來我都會好好控制飲食了

好吧
荷包大失血
可是我的肚子很滿足




可是可是
在美好的一天還是被破壞了一點點


靠!
你凶屁ㄚ!
司機了不起ㄚ
親切友善你懂不懂ㄚ
問兩次你就內分泌失調喔

要我在回答一次嗎?
靠!
我客氣跟你說謝謝不用
是我基於禮貌該有的態度
ㄚ你內分泌失調就這種態度
是逼我抓狂嗎?
這麼囂張


你這種人
我懶得鳥你
起碼我該有的禮貌都給你了
你內分泌失調麻煩快去掛號看醫生



故宮展示的物品
值得大家去一探究竟
^ ^

上一篇:★明耀百貨★

下一篇:★桌球比賽★

Anita 2007-04-11 18:33:04

ㄨㄚ~看你這樣說。我也想去哩!但就怕人超級多....

版主回應
呵~
人真的很多!
但是裡面的東西很值得去看看
只要你不怕辛苦的排隊在排隊就ok!
2007-04-11 18:43:08
= =+ 2007-04-11 14:44:27

= =+
跟老婆去當然是不一樣啦
哈哈哈
一直在那邊戳戳戳
幼稚耶你
我也覺得那司機是在兇什麼啦
機機車車

版主回應
我幼稚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戳你是增加情趣耶~
懂嗎老公~
哈哈

説到那司機
我要不是當時剛睡醒
我一定非常的不爽
謝謝?
我謝他的頭啦謝!
在那邊靠腰 = =
2007-04-11 16: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