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6:35:10★彩虹★

★開學日★

今天是開學的一天
由於今天的課都在下午
所以本人我直接給他睡到中午12點ㄏㄏ

寒假真短感覺一下就放完了
昨天回到澎湖還給我出了點狀況
好不容易電腦裝好了卻出現開機開不了的問題= =
我整個就是超級傻眼的
所以只好求助於美麗的建霖公主囉~
還好經由他的幫忙讓我的電腦沒問題了
原來開不了機的問題出在裡面的硬碟沒插好?
這是公主說的我也不太懂= =
我只知道主機裏的東西沒一樣我看得懂的
多虧公主幫忙才能順利開機
不過這小子還敢獅子大開口要維修費五百= =
哇靠,不過就是把硬碟插回去有必要那麼貴嗎?
我想美麗的公主只是愛開我玩笑啦!哈哈

開學的第一天上的第一堂課就是英文
英文老師是個很白很白的老師= =
白到我很想罵髒話~哈哈
聽小姚說這老師看起來不簡單…是哪種會當人的老師= =
不過老師很漂亮的說~是正妹唷~ㄏㄏ
希望她教的英文會很棒
由於第一天沒有書可以上課
所以老師說完基本事項就先下課了

上完英文再來就是國文課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在上國文課的教室裡拍的
全新的教室喔!
因為我們學校的新大樓蓋好了
我們下學期的課幾乎都在新大樓上的喔
大樓很漂亮
教室裡的桌椅也都是全新的
所以我就拍了張照片來看看
感覺一切都是新的

開學的第一天通常都不用上課的
所以國文老師準備了燈謎讓我們猜
有些燈謎蠻爆笑的ㄏㄏ
答對的還有獎品
國文課就這樣子結束了
結論是燈迷有的很白爛更有的很髒= =

好久不見坤民了
一見到他我就馬上送上我們家人要送他的禮物
禮物我也有份~ㄏㄏ
坤民整個很傻眼吧!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驚喜~
小姚和小賢他們還在鬧說他們怎麼都沒有
哈哈,想要的就來跟我說你們喜歡什麼呀,我很有可能會送唷,以我的個性來說~ㄏㄏ。

不過…
重點是…
我有偷看到坤民看著多啦a夢的感覺…整個就是很滿足喔!呵
我相信他一定很喜歡的 ^ ^
送禮物給坤民是應該的
畢竟他在澎湖幫了我不少忙
尤其是我住院的時候更是讓我很感動
所以這點禮物不算什麼ㄏㄏ

還有小賢~
我好久沒看到你囉~呵
小賢還是跟以前一樣淫蕩!哈哈
小姚也是跟以前一樣很容易自high唷!哈
大家聚在一起開玩笑的時刻真好~

今天除了是開學以外還有一個重點
今天剛好是姊姊的生日~
生日快樂阿~老姊!
還記得去年你生日時大家聚在一起幫你慶生
今年大家都各自分散開了
我想也有不少人剛好在你生日這天開學
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也只能傳簡訊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希望我的心意姊姊你能收到 ^ ^

上一篇:★宇任 Yue Zen G-800 ★

下一篇:★桌球★

哇係阿火 2007-03-04 19:02:30

真的假的==

只是照顧一下而已 有那麼嚴重嗎~(蘇曾昌ㄉ口氣)

不過玩偶還是謝謝啦 我家裡的大野狼又多了2個伙伴,他們也會很高興的^ ^

版主回應
搞笑喔小子
蘇貞昌...哈哈

咱們都那麼熟了
不用客氣啦~
大野狼唷
我也想看看大野狼ㄏㄏ

以後我這傢伙還要麻煩你多多照顧啦~呵
你放心,必要時,換我好好伺候你,哈哈。
大刑伺候?? 哈哈~
2007-03-04 19:39:38
哇係阿火 2007-03-04 13:25:10

我有很滿足嗎???
我有表現的那麼明顯嗎? 哈哈
只要我喜歡的玩偶都很愛啦
無論多啦a夢 史奴比 還是其他的東西

不過你也真是見外,只是照顧一下,班上同學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何必這樣&quot厚禮數

版主回應
當然有很明顯ㄚ
你的表情都出賣你了,哈哈。
玩偶你喜歡就好我還怕你不喜歡勒

這那會厚禮數ㄚ
你都不知道我爸媽比我還激動勒= =
他們激動到只差沒說要把女兒許配給你了,哈。
就連我弟也對你印象深刻= =
我看我全家人都快被你俘虜了

會見外嗎?還好吧。
如果見外我大概就不會這麼費心了
要好好對待玩偶唷~
他們可是我們&quot全家人&quot的心意= =
2007-03-04 15: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