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2:34:38紅心A☆夏貝瑞

我的愛情死了?

我是被過分被溺愛了,
那種幾乎窒息的感覺,
嗯~
很好。

我其實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再大哭,
自從有一次,
在228一個人崩潰之後,
就知道眼淚已經變昂貴了,
昂貴的程度,是我這個精神窮困的人所買不起的。

就連昨天說「我覺得我不愛你了!」這幾個感傷的字都沒哭,
一直忍著忍著...
自然而然就哭不出來了。

我的價值觀不斷的被這個社會消磨消磨...
直到我也變冷血、死白了,
感受不到純淨的愛情時,
心知道,我的愛情死了!

你問,為何悲傷?
我說,因為不能隨心所欲。
你問,被什麼綁住了?
我說,心被「理智」綁住了!
你,怎麼辦?
我,除非就讓我喝醉,喝醉了自然會飛,牢籠也就不見。

我覺得我比想像中還要認真的追求 某些感覺,
尼說,我想很多,想到死胡同了還不回頭,這是我的死穴,這是罪。

我真的覺得尼很了解我,那真是「罪」。
可悲啊!
沒人可以懲罰我,
因為
我是被過分溺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