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2:44:27紅心A☆夏貝瑞

再見了畢業典禮!

今天的校園好空盪!
是我的心理因素嗎?
六月送走了老人~
空間變得好空曠,
校園裡,只剩下我這個未來也將被送走的老人。

心頭上些許沒有去參加畢業典禮的空虛,
一直叫我後悔著。
因為有好些人以後或許再也見不著了!

想起921的時候,
剛從國中畢業沒多久,
高一的苦澀、尷尬期還在肆虐,
然而921大地震的到來,
沒有預留時間讓人反應,
博士的家 的同學,
就這樣倒在血泊之中。
然後─死去。

覺得生命中的元素,
總在發生某些事件後,
讓我們失去。

就像不小心沾上濕氣的墨水筆跡,
一點
一點
的模糊不見,
直到,
生命向我們揮手離去。

而我們的青春,
是不是也隨著畢業典禮逐漸逝去?

再見了校園的陽光!
再見了四年的回憶!
再見了曾經有 曾經沒有的友誼!
再見了我的學生時代!

再見了!我超級愛的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