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1:58:06寶貝小孩

讓自己的心消失一段時間了

當我停止新聞台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消失了....
對人的信任對人的在乎對人的相挺....
傷~~受傷的心~~
我也傷別人...?
這是什麼?
傷人的說被傷?
怎麼說你都覺得你是對的...
那我該說什麼?
是我無情是我無意?
難道我付出的就比較少?
還是我該死對你相挺那麼久?
你說對我失望...?
難道我就不是?
現在不只是對你失望更是對你絕望...
當你做出這麼傷人的舉動時你可想到要留後路?
不只是對別人也是對自己...
你懂嗎?你的小隔局造成別人對你的看清,
看清你是個絕情之人...
看清你的小鼻小眼...
是誰計較?
這樣的狀況你說你在學習?
不...是你讓自己設限...
或許我也設限...
但我希望我可以改進,
我不預設你的立場,
但你確實是讓自己進入到某個不好的圈圈,
你懂嗎?當別人對你有負面的批評時,
你知道我在思考的是我到底該幫你檔還是不該?
可是當我知道了更多的事之後,
我後悔幫你說話,
我甚至在思考該放話嗎?
是...我是放話了,
在做狠心事的前一步我停止了,
因為我的上帝給我提醒,
或許有人說聖經說的很傻,
我現在只想平息這樣的戰爭,
言語的戰爭...,
只是我不會再幫你說話,
別人要下什麼定論就去下吧!
我不會再去阻止了....
讓它自由發展吧...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我?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