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6:57:14寶貝小孩

如果~~~

很想問
如果
但是...
問了又如何?
既然是如果那一定是沒發生或未發生的事,
又何必問?
一切都有上帝的定時不是嗎?
交給祂
但是真的可以放下?
全權交給祂?

未來的無知是令人恐懼的
人一生要面對那麼多的抉擇
走錯走對都要承擔
那這樣就沒有將主權交託
然而我還是依舊不安
生活的壓力
工作的憂慮
家人的期望
.......
好想跳脫
可以嗎?
一個人 就一個人
去山上去海邊
一個人帶著酒帶著自己
就這樣放任一下
關機 放空 醉
暫時的忘掉一切
連自己也忘掉
真的很想
偷偷的讓自己消失ㄧ下
沒有你沒有他沒有任何人
大喊大叫大哭一場
能嗎?

好想跟誰肆無忌憚的大吵一架
但是吵完可以就像沒發生一般
可能嗎?

突然很想外婆
想像兒時抱著她摸著她
讓她摟著入睡
一種安心交託
可以任性可以驕縱可以大鬧
但 你在天家 我在這
有誰可以擔任這個角色讓我耍脾氣?
又有誰的懷抱可以容納的下我〝龐大〞的身軀?
就我記憶而言除了外婆不再有第二個人
只是.....

不要再下雨了
我需要我的星空
可以給我嗎?
莎拉 2007-10-13 13:02:04

跟你一樣有時好想搞自閉一個人...
記得以前跟男友吵架很傷心時會一個人開車上陽明山看夜景,把車裡的音樂開的超級大聲,與外界隔離...
在車裡大哭也沒有人看得到...
雖然有時事後都覺得自己很敢居然三更半夜跑到山上,但是難過時待在家裡只會更悶阿!
這就是我為什麼即使現在很少開車了還是堅持一定要保有我自己的一台車...
因為在我想一個人時可以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透透氣...
可以只有我一個人...
那天一起到郊外走走散散心吧!
雖然我們店面總是無法大家同時有空...

版主回應
是阿!最近大家壓力似乎都到了一個極限了,
出去走走我看是必要的,
有空一起去海邊去山上走走,
最近的我也很想用個兩三自己開車去走走,
漫無目的的開車也是一種享受吧!
2007-10-14 19: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