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5:11:12寶貝小孩

和你的點滴─早上的第一通電話

那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
正在搭公車要上課的路上突然手機響了,
看到是你的號碼我興奮的快瘋了,
一接電話固做鎮定的我問你:有什麼事?
你說:ㄟ 我想約你一起去看電影。
天啊!我要飛起來了啦!
我要怎麼回?
不知所措的我說了我一輩子都會後悔的話,
我說:ㄟ 可是我今天開學ㄋ。
你回:喔!那只好下次在約你囉!
我:嗯!好吧!
你:掰掰。
我:掰。
我的媽呀!這是怎麼回事?
我超想跳下公車飛奔回家換衣服再打電話給你,
說:ㄟ 我在家等你,你來載我吧!
不過冷靜我卻沒有這樣做,
我還是靜靜地站在公車上讓那載著滿是同校的同學們帶著我的空殼到學校,
不過說真的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我又說了什麼蠢話?
你又接收到什麼樣的訊息?
你有聽到我心中的吶喊嗎?

不知怎麼走到教室的,
應該跟笨蛋一樣無神的出現在教室吧!
人坐在位子上心卻已經飄到老遠,
超想跟你去看電影的,
可是...我問老天: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
我要跟他去看電影啦!
唉!電影電影...等等我啊!
我是白痴嗎?最好是這樣喊喊我就可以不用上課。

錯過又錯過我會把我所有的錯過寫下來〝追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