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7:53:36寶貝小孩

有感觸的歌─我愛的人

http://f4.mymedia.yam.com/upload2/new/0/a/8/0a898dc2573ed2f09881237697494297.mp3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寶貝小孩想說的話

這首歌是我最近很愛聽的歌,
由我喜歡的林宥嘉唱出來感覺還蠻好的,
原唱我也喜歡不過我更喜歡林宥嘉的版本,
雖然我的那一段是我自己放棄的。

現在的他有一個穩定的女朋友,
我只能說這一段就放在心裡吧!
歌詞中真的有一些我想說的話,
有很多我的心聲,不過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不過我朋友一直都說是我自己放過的,
失去就失去了 錯過就錯過了;

每次都覺得如果那時候我有好好把握,
我們現在是什麼?
在一起嗎?還是經過多次的爭吵我們還是分手,
他呢?有想過嗎?
還是他沉浸在她幸福的懷抱中而沒有任何空繫讓他想到我們這一段?
我對他真的很在乎嗎?
還是我沒有遇到更好的,所以我現在的心理都還是他?
明明就跟我朋友說我不在乎他了,
但是每每聽到這首歌與他的點點滴滴就又浮現在腦海,
他...在我心裡到底是在什麼地位?
我又把他當什麼?
而他呢?

回憶真的是最好的嗎?
有誰可以告訴我?
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嗎?
我還可以再來一次嗎?
我可以要求嗎?
我可以有擁有他的時候嗎?

好多好多的疑問就這樣在空氣中飄蕩,
他的身影一直揮之不去,
天啊!是鬼魂嗎?
好想大喊!

其實我現在不要求什麼,
只想再跟你說說話,
但是我想這是奢求吧!
因為你也要顧你現在的女朋友,
我想你不會讓他有任何這方面的傷吧!


ps:歌曲只是分享如有違法事宜請提醒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