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2:21:56寶貝小孩

和你的點滴─粗心的你

你的粗心實在是令我好笑又擔心。

那天你騎著車來上班急忙的跑進來,
一進來就急忙的打卡告訴我們你的錢包掉了,
因為身為leader的我一定要在門口接應小朋友和老師,
看你這樣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就依你讓你騎車延原路找,
雖然大家都覺得應該找不到,
但是我看你不安的神情我就叫你快去快回,
果不出其然真的找不到,
當天中午你就去把身上該有的證件去辦齊了,
唉!花了一大把錢吧!
真的粗心ㄟ你!

過幾天游泳教練的你幫孩子們上課,
上著上著突然有小朋友來找我,
告訴我你的眼鏡壞被某某小朋友坐壞了,
喂!先生..誰告訴你眼鏡可以放在椅子上的呀?
我們有置物櫃還有辦公桌在上面,
你怎麼粗心到放在椅子上?
我的老天,你實在是一直在做白工ㄟ,
好心的你堅持不要小朋友的家長賠,
因為你也知道小朋友不是故意的,
雖然我們的時薪不錯,但也不是這樣用的吧?
晚上你就又去花大錢換了一付新眼鏡。
(唉!不知道又花多少,你總是不說不讓我們大家擔心。
ㄟ 你這樣我怎麼跟老大說 老大最後的紅包要幫你多少都不知道ㄋ)

又過了幾天你帶孩子們去玩,
那天輪我值班所以在教會,
下午看你們開心的玩回來在門口接大家,
我們班的小朋友飛奔回來告訴我一件好笑的事,
我想是什麼讓大家這麼開心,
一直以來是所有小朋友的活寶的你,
以為你又做了什麼讓小朋友開心的事,
結果大家都告訴我你很倒楣,
ㄟ 倒楣?又怎麼了,
你被某某小朋友用到摔倒,
眼鏡放在口袋壞掉了,
我的天~~你要壞幾次...
這次你依舊不要小朋友的家長賠..
貼心的你就連老大都問你要不要幫你出,
你也說不要...
你唷!怎麼回事?
我看那年暑假你都沒賺錢吧!
一下是錢包所有的證件 一下又配了兩付新眼鏡...你唷!

看來只好跟老大商量偷偷在最後的紅包多加一點給你。



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還是這麼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