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8:26:56寶貝小孩

和你的點滴─第一次做你的〝馬車〞

那天在教會門口偶遇,
看到你的時候跟你哈拉了一下,
順便聊聊你的新車,
我說:ㄟ!新車唷!
你說:對阿!我的〝馬車〞很強的勒!〈山葉 MAJESTY 馬車 125〉
我說:嗯!那你要小心騎唷!〈本以為你要走了〉
你說:你要不要兜風阿?
我說:啥?
你說:我帶你去兜風吧!
我說:好阿!可是那麼高要怎麼上去?
你說:搭我的肩膀阿!
一上他的車後我想:要去哪兜風阿?
他帶著我在滿是車輛的〝復興南路和復興北路〞上飆車,
ㄟ 我的天阿!真的很快,
我看的到車速ㄟ!
依稀記得似乎是八、九十,
路上車子超多的ㄋㄟ,
只是在後面問你:ㄟ 你騎那麼快有收過紅單嗎?
你說:沒有阿!
我說:那你都騎那麼快嗎?
你沒說什麼,
雖然你騎那麼快我一點也不怕因為很穩,
突然我心理想到一件事情,
阿!我的車鑰匙插在車上ㄟ,
我忘了把鑰匙拿下來了,
一心想的都是我的鑰匙,
當然也忘記要跟你說話了,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回到教會門口,
我心急的想我的鑰匙不知道還在不在,
乎嚕乎嚕的跟你說掰掰!
喔!還好還在ㄋㄟ。
呵呵!有座到你的新車ㄟ!

後記:
後來我跟朋友說這件事,
他們都跟我說:你怎麼沒有抱上去?
我說:他是要我抱他唷?
他們說:對阿!
哈哈!我怎麼會知道?
而且我心裡想的是我的鑰匙阿,
最好我還會想到要抱他,
我朋友都說我笨,
唉!阿就錯過啦!
要怎樣?
哎呀!又錯過了我該怎麼辦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