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2:32:28寶貝小孩

和你的點滴─我的第一台電腦

和你認識越來越熟之後,
就一直故意的跟你有多一點聯繫,
因為知道你電腦很強,
那時很流行組電腦,
然而那時我也很需要一台電腦,
我就問你:用好一台電腦要花多少錢阿?
你說:看你怎麼買阿!你的需求阿!你的預算阿!
我說:那我要可以上網可以跑3d可以玩game然後有掃描器...。
你說:好!沒問題交給我。
我說:嗯!那你用好在告訴我。

一天你打給我告訴我都用好了,
要送去給我,
我告訴你地址在家等你,
你組好用好告訴我:如果有問題要告訴我唷!
我很開心的看著我的第一台電腦你裝的電腦,
我告訴自己我要好好愛護他,〈因為是你組的〉
當你都試過一切沒問題後就教我怎麼用掃描機,
教好後你因為還有事所以就回去了,
看你這樣大老遠的從八德路到永和就為了幫我把電腦搞定,
說真的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不過朋友都說我怎麼沒有跟他吃噸飯?
我說下午ㄟ,而且他一來我有問他吃了沒,
他說吃了阿!那我當然就放他走囉!
他也有事嘛!
所有的人都說我笨,
阿 我就是笨阿!
不然怎麼會到現在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