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56:44寶貝小孩

空出心的角落─痛

和你的點滴才寫那麼一點點,
和你的關係就這麼迫不及待的終結,
這要我怎麼辦?
是要繼續寫完成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還是就此作罷不要〝觸景傷情〞?

原來要坦然面對這樣的一件事情是這麼不容易,
原來要把心的角落空出來是這麼痛,
告訴自己要把心理的話說出來,
然而卻在知道有可能會發生的結果後是那麼的痛,
隱約知道那封MAIL你並不會回,
隱約知道當MAIL寄出後什麼都會沒有,
連最基礎的朋友都不會有,
那我還在期待什麼?
心又為什麼那麼痛?
淚不爭氣的落下,
我卻無法壓抑,
心不自覺的哀傷,
我卻無法掩飾,
就這樣心原本是滿滿的,
然而現在卻空了一角,
我要用什麼補滿?
工作?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難道我就該得到這樣的結果?
只因沒把握當下?
現在呢?是不該難過的,
是要把自己用的更優,
是吧?
天使 我是應該把自己用的更優而不是憂傷是不?
可是現在的我好難 真的好難,
我只能默默的看著那逝去的一角離我遠去,
讓無聲的淚緩緩自眼框中流下,
天使 遇到這樣的事我並無法堅強,
天使 我答應你我會讓自己更優,
但 天使 給我一點時間撫平憂傷,
不停擦拭那不爭氣的淚,
或許我等會就沒事,
或許我要很多天,
但 我想我知道我該怎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