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2:07:41寶貝小孩

還在期待什麼?

又收到一堆你轉寄的MAIL,
表示你有收信了,
不斷的按著收信的按鍵,
期待你的回信,
但心中想的是不會有的,
可是卻不自主的一直看有沒有新MAIL,
有沒有你寄的,
刻意把你轉寄信的和一般信分開,
你也很有默契的把一般信寄到我YAHOO的信箱,
把轉寄的寄到我HOTMAIL的信箱,
因此我捨不得把我YAHOO的視窗關掉,
不斷的看有沒有新MAIL寄來,
甚至害怕會不會寄到垃圾信件,
期待會收到你的回信,
但...沒有始終就是沒有,
不是不在乎了嗎?
可是我怎麼這麼期待?
到底是在期待什麼?
告訴自己不要期待,
可是....我卻做不到....

上一篇:空出心的角落─痛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