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 20:39:18

大二暑假紀錄2021.08.12

看到自己的英打紀錄一分鐘最多練到47真的好開心!最近不知練太久嗎?肩頸今早開始覺得痠痛,但是因為手癢想打快而去練而不是被迫的感覺真不錯。什麼時候我的中文也可以手指在鍵盤上快速地打不用看鍵盤的程度,而且有些字已練成一看到手就自然地打了。英文完全不用像中文那樣還要選字,之前一開始練的時候可能太久沒打了,有些基本的字也無法自動校正成常見的詞。可能是最近習慣了打字就戴起耳機聽歌,開始覺得聽力有稍稍下降了。現在開始不要聽音樂打字看看吧!一定要改善這個習慣,打的速度也會因為音樂而受影響,早上試了不聽音樂就達了最快的紀錄。本身的我還是比較傾向完全處在安靜的環境才能專心吧。在試了幾次用專門的網站測試後,常常因為吃字的問題無法繼續進行下去,只能等待時間過去,已查了為什麼有這樣的問題還是沒解答,真的筆電壞了嗎?但現在在這和word打又沒這樣的問題。真的好想拆開筆電看看喔!目前都還沒拆過,如果是因為灰塵的問題應該就不用拿去維修吧!它的殼好像是要用專門的才可以拆開,目前家裡都還找不到。除了打字外,有些youtube的影片也會出現像光碟刮傷那樣的畫面而無法看,但用手機就可以就不是影片的問題了。

最近突然在想那些常做不同類型運動的人,是不是會因為長期在訓練的關係,在危機情況發生的時候還是可以應對,像跑的速度、耐力之類的。但因為我比較常只待在家沒有訓練,存活的機率也比較小,就算有人想幫我也撐不到那時候。完全是看太多不管是現實也好,還有電影、影集之類的而有感而發。

在長時間的獨處後(也不算是當然有與家人互動),面對那一群有一種想參與其中但又不想她們問太多我的近況。等下9點半終於要來放一個半月的視訊聊天了,應該更久因為在假期開始就因為遠距很久沒接觸了,應該是我比較屬於不喜歡關心和被關心的那種吧!不會特別說出來,只會用行動。大概知道其中的一個人等下會問些什麼了,一定會有暑假在做什麼?最近在做什麼?應該要好好充實自己啊!每次被問到像這樣的問題,我都會有點不自在,因為過的就那樣,真的沒什特別的。但也都是我的問題,如果我過得充實的話,也不會怕被問了。還是有點我到底是因為她們而讓自己變得充實,或是我自己本身就那樣過,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如果真的有興趣就去做,我也可以讓自己別這麼宅廢。當然後者我會過得比較開心,不會有壓力覺得被迫。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前者的話就能互相鼓勵、一起進步。看到她們的限動又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真的會讓我有壓迫感,看到大家這麼努力過生活,而我自己過這麼好(無聊、普通),就算知道自己應該不這樣過了,但要真的改又好難。